2009-02-26 09:55:57扣。妮。基。娃

充。實。的。周。末

懶惰的我又回來了~

上一個周末過得非常得充實

禮拜五的CANVAS

還好...沒有說很好玩

可是度過了禮拜五晚上~

跟上個禮拜去FABRIC原班人馬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西雅圖

光邊境就等好久喔~

過了邊境就很快了

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CINDY男朋友的新家

房價現在真的還蠻便宜的

一個人買4房3廁的房子..

空蕩蕩的!



晚上TIM (Cindy的男朋友)做東~

請我們去一家新的餐廳 PALOMINO

真的很好吃喔~尤其是我的PASSION FRUIT MOJITO

好喝!

還好有人作東~..還蠻貴的! 哈哈

 

吃完我們又去"品客多"

原來不是只有溫哥華有而已

西雅圖也有阿

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荔枝綠茶"

去到哪都只喝這一個

看我多專一阿! 哇哈哈哈哈哈

TIM有找上次來溫哥華一起去跨年的MOMO

和一些TIM的朋友!!!!

現在我西雅圖也有朋友嘍~

 

再來就是

SHOPPING!!!!!!!

回台灣就聽說有新的PREMIUN OUTLET~

一直都好想去~

難得CINDY的男朋友就是個當地人~

去西雅圖...當然要他帶我去逛逛街!!!!撿便宜

說真的...

逛完之後~

誰要在溫哥華逛街

差好多ㄟ

我發誓以後不要在RICHMOND CENTER買東西

這趟下去當然有點收獲

一個COACH的包包~

雖然是上一季的商品..

可是4000台幣就有了

台灣如果我記得沒有錯..

要15000~18000

這次去...

還蠻開心的

當散心~

當休息~

可是要做一顆大大的電燈泡

還好吃飯都有朋友加入~

不然我也滿不好意思的!

 

Justy 2009-02-27 03:11:15

切心是什麼意思? = =

吼~那麼便宜也沒幫我買個寶寶東西回來!

切心!
(是這樣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