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00:46:28wei

今天

情緒到底怎麼控制?

今天
讓我很複雜
腦子的細小血管不照方向流
衝來衝去撞在一起

好多虛偽的假象
我能把他們套在你臉上
試著催眠自己ㄇ
好多面
而我只在其中某一面的一小角
可悲又可笑

心裡數著別人的虛偽
虛偽之王 卻維持著保持好儀態 不讓人有所懷疑
果然夠噁心

好多好多集結在一起
就又不授控制了
稿
當天好像沒那麼誇張
越講越講
卻好難過

她說的話
她看似活潑的打招呼
其實
我都很在意
虛偽在遙遠的你身上的假面具
文字
在意
在意的越多
就越輸
越是個傻人
可以進入傻人王國ㄇ?
那邊比較輕鬆吧?
誰是騙子
我害怕我分不清
不要玷汙我愛的冰淇淋我的冰
不要讓我的眼睛再也笑不出來

夜有蛙蛙叫
有時嫌吵有時一點喜歡
今個兒...
放空就這麼聽著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