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9:14:10維&薇

《維》那一刻,我吻了妳

「那一刻,我們一無所有,但又擁有一切」

猛然回憶起去年十月二十三日...西元二○○五年...
在七星潭涼亭的石椅上
懷裡摟著眼神迷濛的妳,輕輕的,我將我的唇附上

那一刻,什麼都不再多想
靜靜閉上眼,我想汲取妳全部的美好...
彼此,舌尖纏繞,悄悄的,開啟了心
是不是在那一刻,妳也將心,暫時交給了我?

渴望擁有妳的心,真切的擁有而不只是暫時
渴望與妳每一次相遇都那樣深刻甜蜜
渴望讓妳成為幸福的女孩...

「那一刻,我們一無所有,但又擁有一切」

當我愛上妳,而又能得到妳的愛時
就算旁人以為我一無所有...
我也知道我已擁有一切

當妳哪一天終於愛上我時,請告訴我
因為,我早已準備好擁有一切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