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7:00:00WEITING等待愛

座位

話說~~

上次提到

老師要我幫他排排座位

然後呢~我很努力的排了~~

這禮拜換位置...

當老師把座位表給我時(我負責寫到黑板上)

赫然發現

那是我給老師的單子嘛(我寫的座位表)

戰戰兢兢的打開來(被對折了好幾折)

老師只改了3、4個座位

其他全部參照我的想法

恩恩~~

老師沒有把我跟暐的位置換掉耶...

現在這個位置...

自己覺得很好~~

不過,等到大家坐定位,上過幾堂課,

還是發現一些小瑕疵...

例如我們親愛的taco附近

就常常玩起土撥鼠的遊戲

什麼是土撥鼠

就是呢~

taco後A左B左後方坐C(右邊靠窗)

午休的時候,

taco趴在桌上睡覺

忽然,響起了C的聲音

"毓翎~~"

然後,我們taco轉過頭去...就見C快速的趴下

這時候ABC便開始此起彼落的響起"毓翎~~"

吼~~~

我們TACO長長跑來我抱怨...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越來越不像樣了

唉~~~

上一篇:隱形眼鏡

下一篇:老哥的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