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4:42:59WEITING等待愛

剛開始認為

談戀愛就應該"轟轟烈烈"

便一個勁的把自己的愛倒出來

現在覺得

一點一點的灌溉

是不是會比較適合我呢?

昨天,哥哥對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想了很久

「原來你是...真令我失望」

「我一直以為你很正直的」

請容許我用...來取代那個名詞

因為那個名詞,普遍大眾給予的形象及不佳

我還沒堅強到能坦然面對那名詞

看著哥哥和妹妹在那裡開玩笑

他們不知道,在他們走後眼淚也跟著出來了

或許,不要理會...這個稱號

"自己開心就好"

能這麼簡單嗎?

腦中一直傳出暐的一封簡訊

我要相信暐

他既然曾經主動提過,那就要好好相信他




p.s.

如果知道...是什麼

彼此心照不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