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4:08:45WEITING等待愛

YESTODAY[3rd]

「偷偷告訴你,每一次和你出去完的人,都是我,不是程楓。請問我有沒有那個榮幸和你做朋友呢?」
天阿...
現在是什麼情形?
「你不需要急著回答我,我可以等你。」看著程颯瀟灑的走開,怎麼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一直過了很久,終於下課了...
我緩緩的走出教室,燕翎在程颯說完之後就沒有跟我說任何話了。
她很明白,我需要的不是安慰,只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想了很久,還是問問程楓吧...
『張織嬋,以後要找我出去打另一支手機,號碼是......』
原來...哪來的第二隻手機,就是程颯的
「嘟...嘟...嘟...」希望他能夠接聽,現在心情好亂
「喂??」接通了
「程楓嗎?我是織嬋。」
「恩,我知道,有事嗎?怎麼突然打電話?」
「程楓,你有幾隻手機?」我屏住氣息,等待著程楓的回答
「一支阿,怎麼這樣問?」
「程楓,我唱首歌給你聽」

『失去了語言,我想著你
隔著這片海,我看著你
和那鄰國公主的婚宴 即將開始
我想你不了解
在這廣大的海洋
在這無邊的世界
還有個深愛著你的我

失去了雙腳,我用手抱著你
隔著這片海,我念著你
相遇的那個夜晚
你喝了許多眼淚

為了你 失去了語言
為了你 化成了泡沫
只願你
幸福快樂』

「好美的旋律,你在哭嗎?發生了什麼事,需要幫忙嗎?我去找你。」
「你,程楓,我不想見你...你不要來找我。」語畢,我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雨落下
就像電視劇的劇情,
這陣雨,讓我分不清楚,臉龐上的是雨還是淚
蹲在地上,突然很無助...
一種,被騙了很久的感覺

雨...停了??
抬頭往上看,傘??

「蘇暐」
「不好意思,看你出教室後就沒再回來,加上又下雨了,我就出來找你」
看著他搔搔頭
「不過你現在好像需要靜一靜...你就當做我不在就好了,傘是一定要撐的,就讓我幫你稱吧。」
聽著他語無倫次的講著,心底的烏雲好像離開了
「白痴...」
「怎麼了?」又是他那招牌動作,搔搔頭
「我迷路了。」
「啊?所以你才蹲在這裡哭啊?哭也不是辦法阿。至少要找地方躲雨吧。」他不停甩著雨傘,讓雨水從傘緣落下
「可是...大眾不都教導,迷路時不可以亂跑,要待在原地?」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蘇暐就很令人放鬆...
「好啦,挪,你的雨傘,走啦」
接過他手中的另一把雨傘後便朝著一棟看起來很像我們教室的大樓走去
「織...織嬋,教室不在那個方向」
我停下腳步,轉頭看他
「你剛剛說什麼?」
「教室不在那個方向...」看著他一臉困惑的表情
「再上一句?」
「織嬋...」
奇怪...不過是叫了我織嬋,怎麼突然很想哭?
「你...又怎麼了?不要哭啦!」
看著他焦急的表情,又令我很想笑了
「暐暐」
「幹嘛...?」
「你是不是喜歡我?」


============廢話連篇============

話說,小妹很久沒有發文了呢

上禮拜有想要打,

結果電腦突然秀逗ˋˊ

就全部洗掉了

整個就是很生氣!

話說,我們來談談這文裡的人名吧~~

有一半是自己翻字典出來的

有一半是同學的名字被我拿來取一個字

只是名字借用,

並不代表那個腳色就是他啦!!

真傷腦筋...

看著筆記本上的草稿
(修了2次了)

發上來時又覺得不滿意,

很多地方又修了修

呼~~~

話說...

小妹名叫weiting

當然,這是名啦~~

從小就沒有男生會叫我名

通常都是連名帶姓的喊

所以,當有男生只叫我名...

都會很敏感= =""

我跟你多熟阿~~

想想,以前自己喜歡的男生都怎麼叫我的??

唉......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如果把情緒帶進文章,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