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9:30:13WEITING等待愛

親愛的帕布

讓我們盛大的歡迎帕布的到來~~(掌聲響起)

話說今天中午帕布就離開台灣了

難不成是我的祈禱奏效了??

昨天晚上大跳招颱舞(是沒有"大"跳啦...)

想說,帕布早點來就可以早點離開

這樣今天早上就可以去學校上課了~~

不然家裡點腦掛了(昨晚徹夜搶修才修好)

放颱風假了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再說,如果放了,到時候學校還要補課耶~!

一大早就出門了,因為帶的雨傘太大枝...

就不想撐傘,改搭公車

到了平時等暐的地方

因為還在下雨,那個地方也沒什麼躲雨的空間,

我就站在樹底下

說真的!站在樹下是不怎麼會濕啦

於是呢~心情很好的我就看著對面的樹

一棵搖一搖~~換旁邊的搖一搖~~真有趣~~

連樹都在跳舞阿...

我想"是風嗎??怎麼我這邊沒吹到風?"

才剛想完...就換我頭上這棵搖

然後

我就濕了...

樹搖一搖就把水都搖下來了!!

反正心情很好...最近也超想淋雨的~~~

就這樣晃來晃去,既然都濕了...

也就不在意會不會淋到雨了

暐今天比平時晚到耶...

會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想法才剛跳出來...暐就出現了

這兩天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一直笑一直笑...

沒關係^^

看你高興我也開心~~

上一篇:感冒了??

下一篇: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