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26:27WEITING等待愛

合唱團團練~~

今天下午,合唱團有練習~~

1點半開始...

不想吃飯,就待在教室把功課寫一寫~~

男女聲合唱團...就佔了4間教室= =""(想當然耳,多請了2位老師)

今天:T團和B團用五樓的兩間音樂教室
S團用會議室,我們A團淪落到4樓音樂教室...
不公平!!!為什麼其他三團都有冷氣吹ˋˊ

我們這邊又悶,電風扇又不強...

又加上肚子空空...指導老師是新來的(沒帶過合唱團)
相信8升9的同胞們都見過她~
我們7年級音樂課時的實習老師~~

整個A團都像是一群死人在唱歌= =""

發聲練習...從低音談到高音= =(我猜...老師應該跨了32度吧...)
我們A團有那麼厲害嗎...從BASS的音唱到SOPRANO...
(他們兩團可能都還唱不上/下去)

全部團員都不知道該怎麼唱= =""

老師竟然還自顧自的繼續彈下去...

就看到學姊(今年畢業的學姊)在旁冷眼...

來了一堆學姊...不幫忙就算了...還跟我們搶樂譜??
(雖然譜很充足...)
下學期又不是你們要去比賽!!跟我們練好玩的阿= ="
(迷:你那麼氣憤作啥??)
不好意思...我失態了(鞠躬)

就是...不大喜歡幾個學姊...嗯嗯!!就只是這樣而已><

原本通知我們練到4點...結果撲拉撲拉的唱到4點半= =

混聲團真不是人能待的ˋˊ

天烏烏的拍子好難抓= =""

難抓就算了...連歌詞我也不會唸><

老師上學期末,教過7年級,就當作我們8年級也都會了= =""

整個就是傻...

害我只好對嘴(趁機偷聽別人的發音...)

撲拉撲拉的練了3首曲子(1新2舊)

好ㄧ個NINOYOYI!!這首曲子...適合張大嘴巴唱(我覺得啦...)

然後是英文歌...這首曲子...張大嘴巴唱會破掉...

整個就在調整嘴型...沒帶水,喉嚨好乾...

明天,練習前我一定要先去買個東西果果腹啦><

上一篇:運動...好累ˋˊ

下一篇:下午時光

無聊~~~~~ 2007-07-21 08:58:24

沒力氣~~~~算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