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48:08Wei Tin

我的金牛座女友{2}

為什麼叫標題做我的金牛座女友{2}呢? 讓我來解釋解釋吧!!

第一 我家北鼻是金牛座的

第二 是因為某個意外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文章

標題也是我的金牛座女友 才引發我想打這邊 PART 2

不知道各位周圍有沒有金牛座的朋友呢?

這是我從網路找到的一些基本資料

金牛星座的人就如樹木根植於泥土中,為大地恆久不變的景觀般,有著根深蒂固的特質,一旦打定主意,就有不易更改的韌性和頑固。他追求永恆,因而性格上顯得穩重而可靠,喜歡炫耀,最忌諱別人的頂撞和批評,周遭的親友須適時地給他一點激勵,否則他會因為過度追求完美,而顯得步調緩慢,甚至導致精神渙散。

無論家庭、事業或是婚姻上最重視安全,不過常會為了突發的牛脾氣毀掉苦心經營的一切。他還不算暴躁易怒,但會將積壓已久的怒氣,一下子發洩出來,那時聲勢就相當驚人。因此星座的人具有強烈的佔有慾,所以在婚姻生活中之爭吵,導火線多半和嫉妒有關。

金牛座的人相當有耐性,待人也稱得上誠懇、友善,因此具備吸引人的條件,不過有時也會顯得呆板且惹人厭。他習慣好整以暇地去做每一件事,因而不適合具時間性的工作,此外內斂的性格也不適合從事冒險;比較適合鄉村,可從園藝工作中,得到最大的滿足,金牛座的人精於經商──他懂得賺錢之道,更知道如何聚財。喉部是身體上較脆弱的部分。

此外,由於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生活態度。而且他們不會急燥衝動,只會忍耐,正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會喜歡去改變。另外,他們通常都是比較慢熱,要花一段時間才會去適應一份感情、一份工作、一個環境,但適應了之後,除非迫不得已,否則他們很少會改變

牛脾氣阿 跟我家北鼻一樣 這點我實在非常的認同 常常對妳說 為什麼你的脾氣不能再收一點呢? 為什麼 有任何事情就要當下爆發出來呢?為什麼脾氣就不能改一點了 不過我知道你有再改 加油吧~! 因為妳是牛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感謝某位網友寫出我的心聲}

待人和善 誠懇 {是喜歡嗆人吧?} 常常把人嗆到無地自容 都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不知道該無奈還是該笑 改一下吧 很多人不喜歡這樣 會覺得你再裝熟你在耍白目

喜歡安逸在現在的生活 不喜歡改變 嗯...這點我認同 因為妳確實不喜歡改變
什麼事情都喜歡穩定就好 喜歡安安靜靜的生活 我也喜歡阿..但畢竟我就比較喜歡不同的生活 所以有時候 給我點新鮮驚喜吧!!

吃的苦衷苦 方為人上人 妳能吃苦嗎?? 兩個月在公司這麼輕鬆好混的工作 妳都可以說的很辛苦樣= =這點我真的不認同耶 妳還未見過世面 不要把很多事情都想的單純 要學會吃苦 改變 懂嗎?

還有我得補充一點...我是雙子座的對吧? 我有在網路一個資料看到

最易掌握的星座....雙子座 XD 這不就是我嗎 難怪我都拿妳沒辦法

命阿 命阿~~~~~~~~~~~~~~~~~~~~~~~~~~~~~~~~~~~~~~~~~~~~~~~~~~~~~~~~~
海苔 2007-09-11 02:28:20

@@!亂講!金牛座的女生哪有你說的那麼難搞
哈哈哈~~投金牛一票啦我!!

♥ 盈捏 ˇ 2007-09-07 22:01:30

大嫂 ~ 你快變成囉哩巴縮的老人了 !! xD 。

雙子座 ?! 是很恐怖抵 。
不過還好你不像雙子座的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