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47:50Wei Tin

工作

終於..下星期五有工作了 連續1個月1天11小時完全不休假的工作...真棒 不知道該開心 還是該難過@@

又是賣甜食 新世界地下街 賣七夕巧克力 酷耶..感覺就很酷 不要再說我會吃巧克力 越吃越胖了 NO 我不吃 OK? 而且我也不能吃 喝喝 要錢的啦...

不過連續30天 還真HIGH 那段時間不是最多人約我的嗎? 煩耶 都不能出去玩拉...不過為了我的 FZR基金 沒有辦法 我得多拼一點 才能存一點 不然賺的錢還是要貼補生活費 多賺才能多存阿 哈哈 我的FZR 我還是為了你 來努力工作

不管再怎樣累 拼了都要作完這三十天 而且我打算再出門前 先去健身或游泳 雖然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但我依定會去努力實行每件自已承諾自已的事情

李威霆 加油 加油 加油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