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8:43:48Wei Tin

情緒

我發現我真的很情緒化

非常的情緒化

打從我知道無名這種東西後

我就很喜歡很喜歡去看人家所打的網誌

每看完一篇 總會讓自已陷入網誌內容的情緒

在來難過 替人家感到不捨

我是不是很好笑..明明不是我的事情 我幹嘛這麼在乎呢?

最近 看到了一篇網誌 主角 是位女生 叫 小咪公主

雖然沒幾篇網誌 但最後一篇 卻是分手的內容

不關我的事情阿 但為什麼 看完她的無名 我會有莫名的難過 莫名的不捨呢?

不懂自已 總是為了週遭人事物所擔心著 所難過著 但真正關係到我的又有幾件?

這是種情緒化 還是我心太軟 任何事情都不得不去在乎

有時候被人家ㄉㄧㄤ明明很氣 但我卻又不會把心情顯露出來

從小看到路邊有乞丐 總是會把皮包內的零錢 丟給他們

曾經 我為了那些乞丐 難過 問了我的父母 我的師長 我的朋友

為什麼 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公平 為什麼 不能有個公平和樂的世界{我不是共匪>@< 我不是馬克思}

這種種的情緒..是否只是多於的呢? 是否要多為自已想想 多自私點 久了 就不會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