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2:50:22Wei Tin

等待 是我持續心跳的唯一理由

等待 是我持續心跳的唯一理由

一輩子 等待著很多人

一輩子 等待著很多事

等待著 大學畢業

等待著 踏入社會

等待著 真愛的出現

等待著 有自已的BABY

等待著 環遊世界

等待著 變老

等待著 死去

等待著 和同學說好要去澎湖玩

等待著 我受傷的手可以好

等待著 我們家北鼻脾氣變好

等待著 答應某人 老的時候要說著她曾經說給我聽的話

等待著 和好多人當好朋友一直到老

等待著 和某個人 說好35歲要培養關上燈之後的感情

等待著 我要騎車我的小K環島的那天

等待著 答應我爸要幫他在宜蘭買房子的那天

等待著 答應我爸要當大老闆的那天

等待著 下一個我所等待的出現

等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