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3:33:41煒愛飛翔

回營區.

呼~~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轉眼間,我已經退伍半年多了~今天我當兵的單位有懇親會,一個學弟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去走走,我想說沒事就過去了~
到了營區,發現認識的剩下3ˋ4個,剩下的都是幹部...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退伍半年多了~走在營區裡,回想著當兵時的點點滴滴,從剛下部隊不想當兵到退伍那天的捨不得...所有的畫面都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這裡的景色很美,但那時的我卻從來沒有仔細看過...只是一心想著趕快離開那個不自由的地方...
如今回想起在這裡的一切,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一切的回憶都只是回憶...有些事不會重來,有些感覺...雖然找的到...但也沒有原本那麼深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