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2:44:11煒愛飛翔

該放下了...

荒唐的生活,到底到什麼時候才會清醒?難道就這樣?就這樣一直墮落ˋ沉淪下去?這是我過到怕的生活啊!為何現在的我,卻重回那個世界呢?這是為什麼?醉生夢死ˋ虛度光陰...就因為一個女人...難道真的這麼沒用嗎?

你一直問我:你越來越墮落了!你老實說這都是因為我嗎??

我該說什麼呢?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不懂...我真的不懂...你這是在看我笑話嗎?
如果我說是因為你,那你是不是就因此而驕傲呢?驕傲你毀了一個男人...
如果說不是因為你,那你又會如何呢?會難過?難過著我並不是被你毀掉的?

事到如今,你對我只有虛偽的關心,而我對你也只剩背叛的怨恨...
或許...我們就此消失在彼此的世界,對我們都好........
我會整理你的東西,把屬於你的都環給你;也會整理我的心情,把那份沉重的愛...放下...因為我的心...再也無力去承受了......

突然想起一首歌...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 會走更遠.....

或許...把愛放下...才可以再往前走吧...因為...對你的愛...是那麼的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