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5:15:28煒愛飛翔

怎麼會這樣呢???

5個小時前,遇到了一段時間沒見面的一個女性朋友,該說是朋友ㄇ???還是....??在一家7-11的門口,正跟我的麻吉講完電話,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子,我回頭一看,是她...他今年剛滿19,長的還不錯,只差不學好,整天只會跟朋友鬼混....當然,我也曾經是那些人之一.....

她:你怎麼在這裡?要去哪啊??
我:沒有啊!等等跟朋友出去!
她:進來喝一杯啊!快啦!
我:....好吧....

就這樣,我跟著他進了對面的釣蝦場...一進去,看到一些熟面孔叫著我的名子...他們都是一些剛滿18及16ˋ7歲的弟弟跟妹妹們...從他們的臉上看出來他們已經喝了不少...我坐了下來,其中一個16歲的男孩幫我倒著酒,旁邊的一些妹妹就拿起杯子說:哥,喝啦! 我大他們3ˋ4歲,所以他們叫我哥也是很正常的事,但今天的這聲哥卻讓我覺得怪怪的...

她(他)們:哥,明天下午有空嗎?
我:怎麼了??
她(他)們:陪我們去拜拜好嗎?
我:怎麼突然想去拜拜?

一問之下才發現,真的出事了...

我:怎麼會這樣呢??
她(他)們:.........

原來...在幾天前,他們一群人一樣來這裡喝酒,喝著喝著,跑出一個人來亂,結果...年輕的衝動及不懂事加上酒精的催化,他們出手打了那個人...而那個人隔天就過世了.....只有釣蝦場的人知道是她(他)們出手的,而釣蝦場的人也沒有把他們供出來...
唉...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這麼不會想呢??本想念他們一頓,但想想,過去我也跟他們一樣,我有什麼資格教訓他們呢?心中突然有很多感觸...拜拜就能躲一輩子嗎??拜拜就能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拜拜對方就能活過來嗎??天啊!你們怎麼會這麼衝動呢?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