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26:59帥胚子

辦公室




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室(喂,廣告打很大喔先生)

扯回來,今天禮拜五,往常都有禮拜出席獎懲單,
結果呢,班上很多人都平白的帶著一支小過,我也不例外,
老師去問了問,原來是註冊當天沒辦好註冊的都有份,
高先生那幼稚鬼除外,說也奇怪,前幾學期都可以補交文件,
這次補交過了還要被記一支小過?有沒有搞錯啊?
林仁斌還在那耍智缺,說什麼我被記一支是因為我欺負他,
到底是誰欺負誰啊?好像都有吼,哈,
(兩個幼稚鬼在那互打手臂跟大腿,打的都紅了)
班上和老師講了一節,陳玉珊小姐再那哭了一節,
只不過被記了小過正在談嘛,有什麼好哭的,乖吼,
為了這件事整班都搞的很不爽,老頭還說酒話,哈哈哈,快笑死,
下課有被記到的都跑到辦公室了,連老師也去,猛吧。

到辦公室找那死矮子註冊主長談判?
沒啦,是理論,講的好像我們很壞的樣子,
連資訊三的也都"一托拉古"(台語)的和他們老師下來了,
談到都快砍那死矮子了,還說什麼這不甘我的事?
哇靠,註冊主長當這樣的?下地獄吧你。

好嘉在,過有消掉,要不然我看全班都要掏傢伙砍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