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5:57:00帥胚子

曬太陽很爽





早上等公車要去上班的同時,
太陽公公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真好(打招呼咧,自以為是誰啊),
曬了一下,就又躲了一半起來,公車也來了,
再來是上班上到一半,
久違又超刺眼的陽光從玻璃窗衝進來,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波濤洶湧,
相信很久沒看到太陽的人都有這種感受吧,
我愛太陽啦,太陽要配海水再來是沙灘,爽,

         我愛夏天
 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編曲:脫拉庫樂團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聽到這首歌,有沒感覺夏天就要來了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自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