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0:39:31華少

好久沒出現嚕~~~

喔喔喔.....
將近2個月的時間...我沒po新的文章了....
有好多我的fans一直抱怨...
抱怨什麼ㄋ...
沒錯...就是抱怨好久沒看到精采的文章了....
嘻嘻....(自己說自己爽!!)
真的是拍謝啦....真的太忙了....
忙著賺錢...養活口...
ㄎㄎ....沒那麼誇張啦!!
這個禮拜...比較閒了...所以就上來打一下久違的心情日記嚕!!
為什麼這禮拜我會特別閒ㄋ....
因為這禮拜我為了期待一件事...所以我特別找了理由...
只上早上的班...不僅如此...我還提前跟公司開口領薪水...
沒錯...我期待以久的小涵要來看我唷!!
可是.....
可是.....
可是.....
失望.....唉.....失落....呼.....
她不來了....她真的不來了....
因為媽媽約她出去玩....
唉....準備.期待了那麼久...那聽到他不來的那一瞬間....
心碎了....難過了....
這幾天好失落唷!!
而且我發現她不太敢跟我講電話...因為她會有壓力...
原來她怕我會生氣....
唉....怎麼會變成這樣子ㄋ....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看看為了實習消瘦的她...
想看看為了思念我而瘦的她(應該有吧!!)
這幾天我很掙扎...我到底要自私一點...希望她來...然後為難她不要跟媽媽出去...還是犧牲我自己...讓她跟媽媽出去玩ㄋ...
相信熟知我個性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決定是什麼了吧!!
那還用說...當然是讓她跟媽媽出去玩嚕...畢竟我狠不下心...讓她難做人...
不過作出這決定之後...我發現我好空虛唷....
不說了...不說了...
來說說公司的情形吧!!
最近晉升為游泳一哥...看似不錯...教練們的頭頭...但是壓力也相對的大了起來...要教東西...也要多為公司拉攏客人...唉....不好做押....
加上又有一個很機車的主任...天哪...折磨阿...
不過...支撐我下去的動力....當然還是小涵嚕....
嘻嘻....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2005.8.3 多想你出現在我面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