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1:41:53華少

我只能說...萬里無雲阿...

這幾天的天氣除了熱之外...還帶有幾分的特色...
怎麼說ㄋ...就是阿...抬頭往晴朗的天空一看...
雲~~幾乎是看不太到的...熱氣ㄋ...卻是十分明顯...
風~~幾乎是想讓你知道它是存在的...熱氣ㄋ...依然那麼的蒸發...
這樣形容下...相信我的讀者用你那聰明的頭腦...都可以相當容易模擬出來吧!!
不知道是否是天氣那麼好的關係...我的心情也開朗了許多...
想不笑都不行(還差點被誤認是白痴...)
最近有許多我的忠實讀者跟我反應...
說我實在是太懶了...都沒上來寫心情...
這讓我感到十分的愧疚...
所以我決定在今天...好好的抒發我的情緒...
問題是要怎麼抒發ㄋ...問得好(自問自答中...)
就是阿...用文筆寫下我的心情...
(大家別想太多...在新聞台ㄋ...我也只能這樣抒發阿...)
我發現我最近實在是心情好到極點...
所以很難會有很悲傷的心情...
在沒有悲傷的心情的情況之下...被稱為"憂鬱小生"的我...
很難在沒憂鬱的狀況之下表現出我精湛的文筆ㄟ...
這實在讓我有點困擾....唉....
不過我盡力就是了....
那就來說說我對週遭同學最近的狀況好了...
先從室友講起...
小本游...台北人...目前死會中...腦袋很優...但是肚子小大...然後腿部太細以至於有"小鳥腳"之稱(外加一點O型腿)...然後我命在旦夕...如果讓他看到我這麼說他的話...他最近過的不錯啦....
裝麻糬(不是因為他愛裝著麻糬到處亂跑...而是因為他性莊!!)...高雄人...目前也是死會中...很努力用功...前任籃球隊隊長...由頭毛看到腳指...毫無缺點...只能說是外表十分的傢伙...他最近過的非常不錯...
大摳凱...高雄人...目前也是死會中...IQ高達180(不過是負的!!)...肚子太大..大到無法形容...臉更大...大到連視訊都要拉到最後面才看的到他的整個臉...因為他不會看我的新聞台...所以可以多說一點他的壞話...他目前擔任本班的班代...近況ㄋ~~只能說沒有壞過(你看過那一個"阿台"狀況不好的ㄇ~~~)
寶寶...台北人...單身OR死會(自己猜)...EQ超高...個性超好...外型類似"麵包超人"(聽說吳爸爸更像...)...整個人都很可愛...近況~~我只能說好到不行...
好了...我看每次都介紹個3~4個同學就好了...
再來又到了...甜蜜時間了...
沒錯就是我和小涵了阿!!
那我就更只能說...好到不行了阿!!
他最近要考試嚕...無能為力的我...只能陪在他身邊陪他讀書...我也順便讀點書阿!!
有沒有...整個交往過程都很健康阿...
然後不時還一起跑步健身阿!!
哇~~整個都是人人羨慕的銀色情侶阿...
不過我相信...大家也都可以找到你的天使的啦!!
當然嚕...我也希望這種情形可以維持下去...一直到永遠嚕~~
嘻嘻...祝福我吧!!
我也會祝福各位的唷!!
2005.6.7 幸福又很健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