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3:28:36華少

~綿綿細雨~

我發現最近...我習慣忘記悲傷的部分...而去保留快樂的回憶...
不知道算好還是算壞...不過就這樣下去吧!!
還是跟往常一樣...只不過我覺得我的習慣有了小部分的改變...
例如...早睡早起(因為小涵的關係)...充實的生活...諸如此類的啦~~~
應該算好吧....
昨天...是小涵的生日...
我也花了我這輩子的最浪漫的腦細胞去計畫...
我也不知道死了多少個腦細胞...不過我想如果以後我還要在浪漫下去大概要儲存很久吧!!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寵她....你問我我真的不知道ㄟ!!
我真的發現我的個性變了好多唷!!
變到都不敢相信這是我自己...
或許這是另一個轉變吧!!
在打這篇日記的同時...我不時看著窗外...
看著天空...充滿著看似明朗卻又是烏雲的棉花糖...
看著花.草.樹木...隨風搖曳...有種悽涼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快升上大四了...
我的研究所離我愈來愈近...我的時間愈來愈少...
我想最後的一個暑假...過的開心點...
好好的賺錢...好好的放鬆一下...
把握最後的暑假...也該爭取與我身邊的人好好相處的日子...
然後大四一開始...慢慢的轉換成我自己的時間...
希望大家的心都可以祝福著我...我也希望小涵也可以陪在我身邊...
陪我好好的讀書...考上研究所...
(正在把一切都理想化中......)
問題一定是有...逃避不是辦法...
重要的是怎麼去解決對吧!!
我說的好想很簡單一樣...做到卻還滿難的...
不過我會盡力去嘗試看看的...
2005.5.29 雲中浮現著你的可愛的臉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