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1:59:05華少

我的心情和天空一樣清澈....

過了五天了...我又開始打我的近況嚕...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每次開始打我的心情日記時(根本不是日記)....
總覺得很沉重...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很喜歡寫我的心情唷~~~
在一天熱死人...然後又悶的房間裡...
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好想剪頭髮唷!!!
在經過幾次的掙扎和問了等於白問的幾個小時裡....
最後我做出了重大的決定...那就是"衝阿~~~~"...
結果隔天的中午就趕去剪了頭髮!!
看著我的秀髮一根根的掉落...我好心疼...
可是都剪了一半了...要我很瀟灑的說"停"...然後付錢走人...
頂著那樣的頭髮我還真不敢見人....
算了...我忍著屁股癢癢的心態...繼續直到剪完為止...
那我的惡夢結束了ㄇ....
不~~~~並沒有......
媽阿...這是龐克風ㄇ...跟我想的"陽光男孩"的Style完全不一樣....
(當初是為了當個陽光男孩而去剪的!!)
完了...真的完了..我慌了...
這時候OBD和寶寶...站了出來說"別擔心我幫你剪"(好戲劇化唷~~~)
我好像看到神出現...眼睛為之一亮...好像世界末日時看到救星一般!!
我超高興的說....由於寶寶晚上在忙...所以晚上我讓OBD剪了....
痾....怎麼更短...更龐克...媽阿....
我都忘了OBD是走前衛路線的....
搞什麼鬼啦~~~
隔天...寶寶也看了不下去了...又幫我修了一下....
唉....一天之內剪了3次頭髮...好後悔唷!!
(早知道就不要走什麼該死的"兩光路線"了啦)
不過還是謝謝OBD和寶寶的友情贊助....
在來說說我跟小涵...
原則我們過的還挺好的說...嘿嘿....旁人羨煞阿!!
我們之間過的滿健康的ㄟ...一起約去跑步運動...
假日ㄋ...就跑去中山足球場當義工教智障的小朋友(也因為遲到所以沒什麼當到忙啦...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咩)...
禮拜天就去星巴客喝個咖啡讀書....恩恩...真不錯ㄋ...
反正作了滿多有意義的事啦!!
只不過我身邊的朋友好像換他們有感情上的困擾ㄟ...
算了...不好的事就別提了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其實我是一個害怕改變的人...
所以在做什麼事的時候...都希望把所有的事都可以調整好...
然後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一切的問題都解決完...
不過我知道不可能的啦!!
我覺得在這段感情中...和有些事情裡...
我改變好多好多...
學著去處理好所有的事...也學著去調整心態...
就算是迎合別人...配合別人...我也願意去作...
不過至少我做的改變對他是要有意義的...而也只為重要的人改變....
是成熟ㄇ...處世的態度變了...看事情的角度也變了...
希望這是件好事...對吧!!
還有規劃的事...我想都進行到尾端了...
希望我的未來都可以一切順利...一切照規劃走....
2005.5.23 錢要省著點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