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1:32:23華少

天上淹水了ㄇ??

又是週記...哈哈...
今天我完全翹課ㄟ!!
罪惡感有點給他小大唷....算了!算了!不要去想了...
要怪也要怪上面咩...可能在作水災吧!!
所以不時倒水下來...現在換我們這邊淹水啦...害我整個上課的心情都沒了...
算了...這件事真的撇開不談了...
可是要不是下那麼大的雨....我今天也不會淋的一身濕阿!!
好啦...真的不講了啦...
說說這幾天發生什麼事了吧!!
不過說到今天的雨勢ㄏㄡ....(好啦~~賣勾共阿啦!!)
這禮拜還是跟往常一樣...窩在小涵身邊...
嘻嘻....不賴!!不賴!!
然後寶寶生日..阿岑.小涵和我陪了寶寶出去吃個飯...
寶寶超開心的...因為有我們陪他出去吃飯...還收到一大堆禮物...也在魔術表演..舊照片和寶寶的搞笑下...寶寶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因為他收到很多禮物...
我也替他高興ㄟ...在這幾個禮拜的感情折磨下...
終於也告了一個段落...雖然結果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樣...
不過也算是平靜中收場吧!!
"留的住的不一定叫幸福,失去的不一定是遺憾"這句話用在寶寶身上滿貼切的吧!!
唉....看到這句話我也有所感嘆了說...
不過都過去了...算了...我現在有了小涵就很滿足了!!
在來就是等待嚕!!
等什麼ㄋ...就是什麼時候帶回家給家中的爹娘看啦....
不過就怕他們不喜歡...不過還是不要預設立場啦!!
我喜歡他的單純..可愛..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選個好時辰吧....恩恩....
還有老哥...約我去墾丁玩ㄟ...
我想想唷...要不要去ㄋ...
天使說...好好陪陪小涵...改天可以在去墾丁玩...
惡魔說...丟下小涵...跟老哥去玩好了...重哥輕涵沒關西...
........................................................................................................................................................................................................................
恩~~~~果然還是正義的一方勝利了...選天使好了...嘻嘻.....
(不過被老哥知道我這樣做...應該會被打死吧!!)
算了...不管了啦!!
再來要說說這次的水運會....
雖然說今年游個好成績...游個28秒(50自)...
蝶式也游個31秒(50蝶)...
不過一點都不高興...
因為我被體推一的說自以為是....
真是的...聽到時候真的超不高興的ㄟ...
我們游的那麼辛苦...拿到成績還要被說臭屁...搞什麼鬼阿...
真是的...(不氣!!不氣!!)
而且成績自己愛亂改...還說人家不是....真是不成熟...
算了...不跟學弟妹計較...好好提升自己的EQ....
EQ重要....很重要.....
2005.5.12 看著大雨卻想著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