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44:45痛定思痛

感冒 又見面了

# 罷工一年多 再次以感冒的形象再出發 #


在夏天來到炙熱的高雄,
總覺得來到不該來的地方,
不是不夠好,
而是... ...根本沒想過會到這個地方 ><”

太陽大 水質差 空氣髒 交通怪

最重要的是... ...
莫名奇妙地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所在,
阿現在是怎麼樣,
北水南送嗎?!

本來想說反正熱就熱,
至少入秋不會覺得冷,
畢竟我也是經歷過台北酷寒的冬季,
就先將就點,
只是人算不若天算,
加上人類又是容易適應環境的動物,
我竟然...才20幾度就感冒了,
讓我想起”豬流感”這個名詞 及這個名稱的始作俑者(非本篇聚焦重點 容日後再述...如果有機緣的話^^)

唉~~
就像是國內兩大黨一般,
接連渡過冷峻的寒冬,
(硬要扯上關連 反正閒扯淡咩)
想必今年高雄的冬天,
將是我尷尬的調適期,
天啊!女神~給我溫暖吧!!(別懷疑 別左顧右盼 妳自己知道我在講誰)

不過呢!!
我可不是輕易地被感冒所打倒,
而是以更愚蠢的方式,
感染了另類的感冒=.=”

猶記起那ㄧ夜,
ㄧ個人的夜晚,
看著重播的大聯盟棒賽,
ㄧ股奇特的遊子情懷上身,
當然還包含了許多奇特的因素 不便贅述,
然後就去7-11換了ㄧ手海尼根,
當然,
我拿的是瓶裝的 也沒有坐馬車(冷吧..//@^^@)
在身心疲憊的狀態下,
ㄧ飲而盡,
沒想到...幾年沒喝酒的我竟然如此地狼狽不堪,
不堪一擊地昏沉在地板上,
硬是看完重播 洗澡,
直到兩點多,
換來的竟是隔天的”失聲”,
天啊~我要的不是失去這種”聲”啊~~~

結果...扁桃腺發炎,
卻沒有這次流行性感冒的流鼻水 咳嗽,
唉... ...沒有夏天的高雄,
果真 沒用><”

(~夏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