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0:44:11痛定思痛

小時候胖不是胖 ... ...

發燒~發燒~
竟然在恍惚中想起過去感冒的一段故事 ...

小時候的我非常討厭寫功課,
管它是寒假作業、暑假作業、放學後作業,
還是早自習,
抱持的態度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 ...

話說小學時候的某一個晚上,
忘了是寒假、暑假結束的前一晚,
還是每週一天放假後的深夜???
(別更正我週休二日,
小弟出生那年代沒聽過這玩意兒 ... )

只記得為了隔天不想面對老師的藤條,
又發現就算整晚不睡蹲在廁所也於事無補,
只好熬到一旁哥哥睡的跟豬一樣熟的階段後,
起身跑到兩台電風扇前,
一左一右按下上面寫著『強』的按鈕,
然後脫光上衣,
猛力的吹啊吹 ... ...

吹啊吹 ... ... 吹啊吹 ... ... 吹啊吹 ... ...

吹啊吹 ... ... 吹啊吹 ... ... 吹啊吹 ... ...

吹啊吹 ... ... 吹啊吹 ... ... 吹啊吹 ... ...

然後~~
就睡著了><
一覺到天明 ... ...

果然,
小孩子的抵抗力與可塑性讓人不禁佩服,
經歷了一整晚的強風吹撫,
依舊完好無缺,
只是開始懷疑當初的強風留下今日怒髮衝冠也壓不下來的頭毛 !!

想當然爾,
當天小學生教室的場景,
換做今日的人本基金會,
大概會為我挺身而出吧?!

一陣毒打後,
時序快轉 》》》》》》
終於捱到了放學,
回家後的家庭聯絡簿上,
除了老師大大的「閱」字外,
還多了好幾行紅字,
提醒家長要記得打小孩的紅字 ... ...

最後,
一天終於過了,
家長、老師都得到了滿足,
他們盡興、我也高興啦!!
A~~怎麼 ... ... 怎麼頭也開始暈了?
是打到腦震盪了嗎?!
不~不~連身體都熱了起來,
難道我愛上被虐待的樂趣嗎???

◆◆場景 終回◆◆

急診掛號→私人診所→自費(那個年代哪來的健保)→針筒→點滴→挨罵→回家→請假一日

唉~~目的還是達成了啦!!
雖然晚了一天,
多了紅屁股><

可是 ... ... 現在怎麼也才一個晚上,
隔天就發燒了?
小時候胖果然不是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