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0:39:05weiping1611

懺悔與發願

懺悔與發願

  古人說“萬惡淫為首”,壯陽藥“愛不重不生娑婆,念不壹不生凈土”,因為人的壹念無明,就墮在欲界之中,處在欲界之中,就被愛欲所迷,就像蕅益大師在《彌陀要解》裏說的壹樣“為貪欲所陷、惡業所蟄”,有淫就產生身體,有身體就導致殺生,有殺業、邪淫就最終墮入地獄,求出無期!口服壯陽藥所以,真正了解淫業和殺業的可怕的人,會汗毛直豎、毛孔出血!所以壹念愛欲之心就是地獄之因,反之,壹念念佛之心,就是極樂世界之因。所以,怕墮地獄的,就趕快斷惡修善,戒殺放生,發心吃素,杜絕邪淫,即使夫妻,也當節制,然後,信願念佛,男性壯陽藥求生西方,否則,生死難了,壹氣不來,地獄難逃。上天有好生之德,天條最忌恨的是破人婚姻、殺生墮胎、婚外戀等淫殺二業。而這些殺業、盜業,是在壹種類似於天然狀態、蒙昧狀態去完成的。所以,可想而知五濁惡世的那種無形的籠罩,所以蕅益大師才高聲提醒我們,壯陽藥推薦處此五濁惡世,非信願念佛,必不能度!

  看著市場上滿地的動物鮮血,開頭剖肚,嗷嗷慘叫,我們心如刀絞!因果真實不虛啊,古人說“千百年來碗裏羹,冤深似海恨難平,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人類戰爭根源、壯陽藥專賣店源頭就是從這菜市場開始的,然而,這壹切我們往往渾然不覺,習以為常,沒想到大禍竟然是從口入、從吃肉開始的啊。我們都是害怕被傷害、殺害,但萬萬沒想到,只要我們還天天吃肉,就是天天在殺生,天天傷害、殺害生命,因果報應,絲毫不差。佛經說:菩薩畏因,眾生畏果。菩薩畏因,持久藥所以不造惡因,自然沒有惡果,而且四處吉祥;而我們遇到各種戰爭、殺害、車禍、火山、地震等惡果都很害怕,卻壹直不停的造作惡因,所以惡報難逃。因此,我們既然害怕惡果,就不要造惡因,諸惡殺最重。所以,我們每個人,每個追求健康、幸福、平安、長生的人,壯陽藥屈臣氏以至今生發願要了生脫死、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人,都應該早點吃素,越早越好,多多念佛,越多越好,多多放生,越多越好!

  我今天要在這裏發露懺悔,我要向被我曾經傷害、殺害的壹切眾生說:我錯了!對不起,請原諒!必利勁我今生、余生、永生決不會再吃肉、邪淫,壹定要吃素、念佛,願以此功德回向壹切法界眾生,最重要的是,我發誓今生壹定要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再回入娑婆世界、回到十方法界幫助度脫壹切眾生!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壹是念佛人,二是念佛堂,三是阿彌陀佛及西方三聖等塑造佛像,四是助印佛經,五是臨終為人助念,六是放生,七是勸人學佛、吃素、念佛、紅金偉哥幫助孤寡兒童等等,這幾件事我是再忙再沒錢都會毫不猶豫、盡我所力、奮不顧身的。

  南無阿彌陀佛!

  古人說“萬惡淫為首”,“愛不重不生娑婆,念不壹不生凈土”,因為人的壹念無明,就墮在欲界之中,處在欲界之中,就被愛欲所迷,就像蕅益大師在《彌陀要解》裏說的壹樣“為貪欲所陷、惡業所蟄”,有淫就產生身體,德國黑螞蟻有身體就導致殺生,有殺業、邪淫就最終墮入地獄,求出無期!所以,真正了解淫業和殺業的可怕的人,會汗毛直豎、毛孔出血!所以壹念愛欲之心就是地獄之因,反之,壹念念佛之心,就是極樂世界之因。所以,怕墮地獄的,就趕快斷惡修善,戒殺放生,發心吃素,杜絕邪淫,即使夫妻,也當節制,然後,信願念佛,求生西方,否則,生死難了,壹氣不來,地獄難逃。上天有好生之德,天條最忌恨的是破人婚姻、一想就硬殺生墮胎、婚外戀等淫殺二業。而這些殺業、盜業,是在壹種類似於天然狀態、蒙昧狀態去完成的。所以,可想而知五濁惡世的那種無形的籠罩,所以蕅益大師才高聲提醒我們,處此五濁惡世,非信願念佛,必不能度!

  看著市場上滿地的動物鮮血,開頭剖肚,嗷嗷慘叫,我們心如刀絞!因果真實不虛啊,古人說“千百年來碗裏羹,冤深似海恨難平,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人類戰爭根源、源頭就是從這菜市場開始的,然而,汗馬精力糖這壹切我們往往渾然不覺,習以為常,沒想到大禍竟然是從口入、從吃肉開始的啊。我們都是害怕被傷害、殺害,但萬萬沒想到,只要我們還天天吃肉,就是天天在殺生,天天傷害、殺害生命,因果報應,絲毫不差。佛經說:菩薩畏因,眾生畏果。菩薩畏因,所以不造惡因,自然沒有惡果,而且四處吉祥;而我們遇到各種戰爭、殺害、車禍、火山、地震等惡果都很害怕,卻壹直不停的造作惡因,所以惡報難逃。因此,我們既然害怕惡果,就不要造惡因,諸惡殺最重。日本藤素所以,我們每個人,每個追求健康、幸福、平安、長生的人,以至今生發願要了生脫死、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人,都應該早點吃素,越早越好,多多念佛,越多越好,多多放生,越多越好!

  我今天要在這裏發露懺悔,我要向被我曾經傷害、殺害的壹切眾生說:我錯了!對不起,請原諒!美國黑金我今生、余生、永生決不會再吃肉、邪淫,壹定要吃素、念佛,願以此功德回向壹切法界眾生,最重要的是,我發誓今生壹定要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再回入娑婆世界、回到十方法界幫助度脫壹切眾生!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壹是念佛人,二是念佛堂,三是阿彌陀佛及西方三聖等塑造佛像,四是助印佛經,五是臨終為人助念,六是放生,七是勸人學佛、吃素、黃金偉哥念佛、幫助孤寡兒童等等,這幾件事我是再忙再沒錢都會毫不猶豫、盡我所力、奮不顧身的。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