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1:17:04weiping1611

震驚:美國居然有六位總統死於貧窮!

中國人怎麽也不會相信,必利勁地球上的第壹強國、富國美國,它的總統居然有死於貧病交加的,並且有六位因貧窮而死。

u=2856695589,3948603760&fm=26&gp=0

  托馬斯·傑弗遜

  第壹個死於貧困的是第三任美國總統托馬斯·傑弗遜。他出身貴族家庭,屬於富有階層。後於1809年3月4日離任,死於1826年7月4日。巧合的是,他竟然與他的前任、政敵約翰·亞當斯幾乎同時離開人世,雖然後來他們的私人關系已經和好。傑弗遜的墓碑上刻著:“托馬斯·傑弗遜美國《獨立宣言》和弗吉尼亞宗教自由法的執筆人弗吉尼亞大學之父安葬於此”。

  亞當斯雖然晚年拮據,但仍有不多的土地等不動產。傑弗遜8年的總統生涯,使他欠下了11000美元的債務,不得不另舉債償還以離開白宮。1812年,英國人入侵焚燒了國會圖書館。傑弗遜將自己價值5萬美元的藏書,以23500美元的低價賣給國會,償還了將近壹半的債務。盡管手頭拮據,他卻從1816年起,以全部身心投入籌建弗吉尼亞大學的運作之中。在他的積極遊說之下,州議會批準每年支付15000美元以資辦學。傑弗遜到處募捐用於建校。1825年3月7日,大學開學,盡管只有30名學生。傑弗遜終於因為貧困兼過度勞累而病倒,當傑弗遜經濟極其困難的消息傳開之後,美國各地為之捐款16000美元,但這並不足以償還他的債務並解決他的醫療費用。1826年6月24日,他寫下生平最後壹封親筆信,抱歉地推辭華盛頓紀念《獨立宣言》五十周年紀念活動,滿足了活到7月4日的最後願望,中午12時50分,離開人世,享年83歲。幾個小時之後,另壹位《獨立宣言》起草人、傑弗遜的前任總統亞當斯也撒手人環。必利勁台灣要去哪裡買 必利勁台灣藥局 必利勁使用心得分享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購買

  詹姆斯·門羅

  美國第五任總統詹姆斯·門羅,出身小農場主家庭,家境並不富裕。後於1825年3月4日離任。他歸宿的橡樹莊園,是傑弗遜親自幫他設計的。與當時其他總統壹樣,由於總統薪俸根本不足以支付開支,原有的莊園由於賣地還債,已經剩余不多了。於是致信當時總統小亞當斯,要求美國政府補償,但無結果。1830年9月23日,門羅夫人因中風逝世,給門羅以極大打擊。安葬完夫人之後,門羅幾乎壹文不名,他的所有資產都耗費殆盡。為了掙錢,門羅總統只得寫書換取稿費。門羅的貧困狀態終於感動了美國國會,批準給予門羅在任總統期間的補償費3萬美元,連同他的賣地進賬只夠還清門羅的舊債,卻無法彌補他清貧的生活。1831 年,門羅最後的家———橡樹莊園被他賣掉了,到此,門羅成為地道的無家可歸者。當年7月4日,門羅在女兒家因心力衰竭平靜地離開了人世,終年73歲,成為死於國慶日的第三位前總統。

  安德魯·傑克遜

  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自幼父母雙亡,留下小筆遺產不久即被花光,以後靠自己拼搏成莊園主。後於1845年3月4日離任。傑克遜總統競選連任時宣布要全部償還國債,1835年1月8日,他實現了諾言:美國聯邦政府有史以來第壹次償清國債。但在他因病離任後卻無法還清自己的債務。 還在他離任前夕,就不得不賣掉田納西州西部壹些土地來還債。1841年他的莊園棉花欠收,七匹良種馬也死掉了,許多朋友為傑克遜募捐,但被傑克遜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他不願意利用前總統的名聲來接受捐款。由於債務致使他心情沮喪,也嚴重地影響了他的健康。1845年6月 8日,經手術救治過的傑克遜在家裏離開人世,終年78歲。在他的遺囑中,他以所有動產、不動產出讓償還欠款連同利息16000美元,留給後人的遺產只有3 柄禮儀用劍,要求他的子孫們在必要的時候用劍保衛合眾國憲法。

  詹姆斯·波爾克

  米勒德·菲爾莫爾

  伍德羅·威爾遜

  此外,還有美國第十壹任總統詹姆斯·波爾克、第十三任總統米勒德·菲爾莫爾、第二十八屆總統伍德羅·威爾遜,都是死於貧困。必利勁priligy 必利勁30毫克  必利勁priligy 必利勁30毫克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膜衣錠功效 必利勁膜衣錠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