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00:05:45龍舌蘭日出

可憐蟲必有可恨之處

我真的覺得有沒有努力真的讓旁人看的出來。

如果從頭到尾說不適合無法融入這團而未做一點努力嘗試改變現狀的人
一點都不值得說他努力過。
到頭來也只是說說你懂嗎?
你說的都只是充滿負面的報怨
好啦 現在是不是吵一吵就有糖吃了?
那麼我們努力的人是什麼東西?
是隨波逐流不敢為不喜歡的事而反對?
是沒主見一群笨蛋?
是不敢為自己抱怨的人?

不!我們真的只是了解大家都在一條船上
為什麼不對自己負責所以也可以不負責其他人的?
你是什麼東西
說什麼可能是轉學生就無法融入一個團體
然後自己在那自怨自艾只是來苦情戲
拜託!好歹也是一個男人吧
難道還要我們交你如何怎樣才能過關斬將的直達目的地嗎?
我們不是闖關秘訣的書
我們是一個班一個團一組人
懂嗎?別老是想做什麼就是什麼
也別擅自的把自己的負面情緒講出來
老實講我們真的不必看你打著這些狀態聽你講的這些廢話
其實從來沒有這些問題
別老是說你有努力
放屁

如果你曾做過一點努力
儘管徒勞無功我相信我的態度絕不會這樣

而我會這樣的惱火
是因為你還想繼續扮演努力卻未成功失敗的人
好像我們只是在最後嘲笑你給你打擊的人
是我們不應該






狗屁
等你真的努力過在來跟我談
總之我會把這事規規矩矩的辦好,沒經過許可誰都休想擺臉色不給我合作
事以至此,不要挑戰我的底限.





上一篇:愚人節

下一篇:第二根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