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2:21:54沙夏&喬瑟琳

舊愛

我輕敲妳的門

妳來了

但淚水卻不停的流了

我無力的抱著

妳說妳就快要忘了

但他卻突然回頭說愛妳

這樣遺失的眼淚算什麼

我知道

妳明白該怎麼做是對的

只是心裏的舊傷痛了就會難過

無奈的笑了

吻了滑在臉龐的淚珠

我會等著妳有那一天

真真正正的忘了

如果要妳勉強拔掉思念

那麼妳的心

是會痛的

每次看著妳

在街角倔強的站著

恨不得能為妳多做什麼

我會等妳絕望的心

在黑暗之中徘徊時

能看見我的雙手

並牽起它

然後回頭愛我

這無關寂寞

也無關報答什麼

能有一輩子能夠執著的事

何不灑脫地去做

這不遷移的愛

雖然微小

只望有天妳會發現

那麼這樣子的等待

就不會算是折磨

我努力張開雙手

像遼闊的天空

看護著妳

卻不阻攔妳

要往何處飛翔

我小心翼翼

只給不沉重恰好的溫柔

眼前傷痕累累的妳

不該再有太多的負荷


因為


在妳每次心碎的瞬間


那兒


都藏著我破碎的情


和沒有結果的包容
























深葉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