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0:04:16阿佐

轉車轉不停的吃吃喝喝內灣五人行!!

其實行程一開始有一點小小小小小的小插曲,使本人有一點點小小小小小的臭臉,不過那不是重點,反正瑕不掩瑜,所以就先略過..哈哈
其實到內灣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先騎車到捷運站跟大家會合,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再步行到國道客運搭遊覽車前往新竹,在當地司機的強力遊說之下,我們決定當他的客人,司機人蠻健談,價錢也還可以接受,一個人$130,約莫40分鐘就到了傳說中的內灣..
在小黃上笑的很燦爛的是本人,旁邊是很愛擠我的洪小姐
到了內灣老街之後,首要之務就是品嘗當地頗負盛名,而且滿街都是的野薑花粽子,但是吃了之後感覺也沒啥特別= =就是一般的粽子,或許是我鼻塞的關係吧,我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大嬸婆,還跟他的相關商品合照..陳煒穆倒是學的挺像的嘛~哈哈!!
內灣的老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真的要逛也是可以逛很久的,途中我在一家蠻大間的店買麻糬,然後那個店員是個現實鬼,價格不清不楚,態度很靠杯,麻糬也沒多好吃,所以請大家以後不要去那間買 /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決定先去薰衣草森林,晚點再回來逛老街,薰衣草森林的遊客多到爆炸,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興致,因為那邊的景觀實在是太美了,然後滿坑滿谷的薰衣草(廢話..薰衣草森林咩)可惜沒有霧,不然就更有一種置身在夢境中的feel,而且該業者真的很有巧思,一塊不起眼的小黑板,也可以把它弄得很別緻..
在薰衣草森林待了約2小時,我們就坐車回老街繼續吃吃喝喝,我吃了烤香腸,鮮奶冰淇淋,草仔櫃以及洪小姐不愛喝的客家蕾茶等等..
之後繼續前往我期待已久的新竹夜市,它的設計其實有點像士林夜市的感覺,很多小吃攤都集中在一個地方,我們當然也沒有錯過來到新竹必點的:槓丸+米粉,他的槓丸很好吃,很有嚼勁,米粉跟我們一般吃的乾乾的米粉不同,比較油,我還是比較愛傳統的米粉,再來我要推荐他們的肉圓,料多實在,而且我超愛它的外皮,Q到一個不行,我當初應該多吃一份的!!我們也吃了一堆人在排隊的潤餅捲,正當我們都吃飽的時候,大胃王林欣慈正朝向滷肉飯前進,而陳煒穆也不遑多讓的跟吃了一碗,我只能說這2個人實在是太強了...
吃著吃著時間也不早了,於是我們便搭上很爛的客運,前往回家的路上..
PS:在內灣老街的途中..很不巧的我踩到了整陀黃金..那可是我的新鞋耶.. 之後就被慫恿買了樂透,結果今天對獎的結果也只中了2個號碼..衰神快遠離我吧!!
OEO 2007-12-28 00:44:12

把我的汽車還來= =

阿佐 2007-12-27 00:17:04

這也算是特色之ㄧ啦..

spring 2007-12-27 00:09:30

慢慢開車
靈魂才跟的上
這句話
好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