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9:57:45【。瑋瑋★`*】

12.16日晚上七點松山機場準時起飛



哈(!) . 歐爺(?!)  明天是12.16日 .  超贊的.... 因為這........不是一個平凡的日子. 我要回杭州哩~  超High !!! 因該會很好玩?! 會想你們大家欸(!!)  (雖然也才沒幾天) 阿對了!

會帶土產欸!  別聽國老在那亂說. 拜託... 也不想想現在大陸比台灣好多少....!  只會在那亂說  . 新聞也是   因為中國一直想統一? 所以台灣只會抹黑它. 你門想想  誰會鼓勵.誇獎敵人???
都是報說不好的什麼的..  阿不然我在那邊活到五歲 是活假的? 雖然現在有點腦殘(?) 

這幾天. 整個就是不想讀書=     ="  功課也不想寫 .  是想說要回去了(?!) 不知道 .  昨天我們去小公園. 哇哩勒!! 餅乾也在 =     = "  可以的會都是在避開的說....  因為知的不是什麼(好朋友)!

阿對了!(我廢話好多=   =") 今天國文大卷猜到28分. 老師很搞笑的打我=     ="   說我又不是啟智班的....有的沒的........   有時候阿 不是我在說什麼喪氣話. 其時當個啟智也不會很差.... 因為不用懂那麼多.想那麼多. 可是站在他們的角度想.我想應該不是這樣... 冏欸 ! 就像自然老師說的.
有時後真的想要死逼死算了. 像前幾個月.信義國中的學生又上吊了.... 欸~ 就看到它掛在那邊=      =" 欸~  回重點.....這次回去拍照的第一個重點在飛機上=    =" 因為美年只能看到一次 .

算真貴嗎?  欸 到杭州 玩我哥的電腦 .. 真是的...  KK音標會吧?  大陸的注音是KK=    =
馬滴逼逼扣在靠北...... 不能上及時...玩CS . 我會瘋掉=   =  我哥又在那邊瘋狂的組裝新電腦
越看月覺得它很厲害!! 因為他每年都會從裝電腦一次=   =" 它說會比較好什麼的....
阿呀~我不懂啦~ 總覺的去買一台不就好了(?!)  今天星期四.. 心中充滿好多期待.. 希望不要落空.. 因為上次舅舅跟外公他們打麻醬 打到翻桌=     =" 太強=    ="  我上次看到差點哭出來=    = "  因為想說 別人在快樂的過新年  為什麼我們家是在吵架(??!!)


對噜!!! 我是看最近班上越來越多人開始戴隱形眼鏡.我也好奇的去玩看看(看樣吃屁)

一開始超怕=   =" 真的!  現在卻在戴假的=     =?   隨便就放上去了 =   "  =   小恩... 你也戴咩0...0 因為真的很舒服!!! 聽說你有 只是沒戴.   不要一直在戴眼鏡了啦 戴眼鏡會讓別人認為自己有氣質? 哈! 不要生氣=    ="   冏欸@@" 原本是想說明天晚上出門前在打. 可是很白癡的回想說 來的急嗎? 所以就全部都打上來. 班上在默默的改變呢!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不過我相信                                                  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昨天銘傳下面的住房起火=    ="  幹!!! 我那時跟胖子剛買好早餐往教室走. 走到操場時. 哇靠!
小小的煙霧慢暗的飄起. 我就愣在那邊.一`直看阿看  大概幾十秒之後.哇靠!!!! 煙霧越來越大.
胖子說:我們最好去看看=    ="  我跟胖子就去看 =   =  ... 耖   超臭的! 在烤肉??  有肉烤焦跟木頭的味道. 到最才知是銘傳以前的退休老師放火的. 因為有上報紙頭條=    =  他跟他爸爸要錢..他爸不給.就放火燒死他爸=   ="  欸~ 真是滴  聽說他也有點經神病....   又跟他老婆離婚.因為好像離婚時是選他兒子沒選她=    =" 哇靠=   =    太可怕了!
                      祝:   大家都能有個快樂.開心的寒假!!!!!

上一篇:  中秋節★ˋ

♥ 天欸  2009-01-16 17:44:05

 
 失火真很恐怖欸
 不過那天早上我躲到龜的位子
 寫每日一練 ( 太混 )

 隱形眼鏡噢
 我也很想戴欸
因為眼鏡好不方便痾
 嗯 再跟我媽說說

 哈哈哈 快放寒假了
 Yeah ~~~~~~~~~~~~~~~~~~~~~~~~

  
 

版主回應
摁!你戴隱形眼鏡會更有氣質的說.. 雖然部之是不是真的= =”
開玩笑啦!! 在我心中 你都是最有氣質的!!!! 我從失火那瞬間就愣住= = ” 在杭州會很無聊欸! 寒假要多上小及歐! 我也許能上!!
到時陪我聊天! 今天是12.16 我在出門前回的^^ 隱形眼鏡我教你戴> <” 不是姵咩送你隱形眼鏡???? PS! 多上小及! 掰噜^^
2009-01-16 17: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