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30:35【。瑋瑋★`*】

冏 打炎到一半給我斷線= ="

先介紹一下 = v = 我在楓谷人緣超好0...0 在可愛的星光伺服器^^

哈哈 叫我(被愛)吧! 聽了感覺滿爽的= = ㄆ知為啥!? 

在有名的(貴族xx) 切入重點> 今天是一個禮拜難得一次的(炎團)

看上面的圖!~ 很激烈= =” 只ㄆ過....我都沒在打= = 

真冏 明明打的好好的說 看吧! 超激烈! 電腦超會lag 不!

不是超會= = 是狂lag 真冏 原本想說可以撿到炎盔(做白日夢中)

看上第二張照片~ 我家顯示器爛 螢幕上面的圖像跑太慢 還lag 

不過 上網聊天跟把咩這台爛電腦還能幫點忙(純粹搞笑)

真是冏死! 我現在ㄉ感覺就是 ◤ 冏 ◢ 拜託! 
這篇有點長 抱歉+ v + 很久沒打 想發揮一下心裡想的.....

接上段 這感覺就像是 把到一個正咩 然後馬上被甩 / ˇ

一開始都沒打 想說偷撿寶= v =(我真壞>///<)血都快打完了

結果..... 斷線=  = 誒~ 無奈!
↑ 不想說ㄌ = = 真無奈
看阿 都快掛ㄌ 我這是斷線前兩分多鐘拍ㄉ == ㄆㄆ 就這樣

我寫完ㄌ= = 請期待下一篇 ^^
*“ 羊咩〃 ♀︿ 2008-07-28 16:51:56

你是常被甩吧

為什麼要叫[被愛]超奇耶~

幫你簽呀

記得去我那裡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