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00:02:28海老師

2Y12D中中紀實~

 

中中剛滿兩歲,感覺他這個月以來,進步神速~~~

之前每天都吵著我們要畫大汽車,還要我們在汽車上面加上"喔咿喔伊"~

所以他認識的車子種類蠻多的,

有大貨車、小貨車、計程車、油罐車、砂石車、腳踏車、吊車、公共汽車、巴士、飛機、船...

還有阿公騎車車,也就是三輪車~~因為上面有一個老爺爺在騎,所以他都叫"阿公騎車車"~~

昨天去逛義大,看到一件有車子的衣服,竟然拿著就要去結帳~~

今天已經開始穿了...看來這件衣服這段期間會每天出現~~

假日的早晨,他會比我早起床,會對著我說:"媽媽起床","我不要媽媽睡覺","我要媽媽下去!"~~

每天晚上,拜巧虎所賜,當我們對他說:"巧虎說吃完東西和睡覺前要刷牙囉!"

雖然他會調皮的說不要然後跑到他的枕頭裝睡~

但當我把他抓過來,說你的牙齒髒髒的要刷牙~

他也會乖乖的讓我刷牙~~然後在最後的時候,兩隻手比著牙齒說"亮晶晶"!!

我想這是繼雷公之後,最有用的一個角色了!!

前天剛學會騎捷安特腳踏車~兩隻較伸直剛好踩在踏板上~現在每天都要去騎車車!!

目前最怕的是馬陸,我想是因為他老媽很怕,他也跟著我被嚇到吧!!

我對他完全沒有任何威脅,我說不乖要打屁股唷!

他還對我說:"好!"~然後跑到我大腿上趴著給我打~~

嘴巴很甜~~看到人都會叫~~

每當要離開一個地方時,除了會和人說掰掰,連小狗小貓星星月亮都會和他們說~~

目前的口頭禪是"不要哩~~"拉長音的時候真想要給他修理下去~~~

跑步時比較不會摔倒了~~每天出去散步時一定吵著要穿布鞋~~

日前帶他去動物園玩,也看到了許多他原先只有在圖片上看到的動物~~


腳很大~~鞋子現在穿16號~~該去買新的了!!


從小到大不知坐過幾次高鐵了~~~要帶好多玩具或圖片,才能安分度過一個半小時~

 

滿桌子的車子~~~還在持續增加中!!!


承媽 2012-11-14 10:07:53

中中現在的事完全是承的翻版,他越來越好玩,你快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