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5:47:57海老師

我最喜歡的玩具~~鈴瓏的真面目

這個紅色鈴瓏是我還沒滿月,叔叔就買給我的玩具~~

那時大家都覺得買太早~~

沒想到小時超極愛哭的我~

只要在狂哭時,爸媽拿出這個玩具搖一搖,

我就不哭了~~~百試不膩~~~~

所以當我坐高鐵回桃園外公家,這個玩具媽媽一定要會記得帶!!

只要我在高鐵上開始焦躁不安時,拿著這個玩具,我就會變的很"冷靜"~~

 

現在當玩具放在我面前時,我會伸手拿~~

這張照片是五個多月時拍的~~

因為我又在番~~

媽媽拿鈴瓏給我玩~~~

可是因為我拿著鈴瓏,想要搖出聲音~~

但都會敲到自己的頭,

所以媽媽只讓我看,不讓我拿,我實在好生氣壓!!

 

上一篇:6M6D~長牙囉~

下一篇:頭髮生長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