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2:20:25海老師

結婚那天

已經結婚一個多月了,今天是我婚後首度進入新聞台~~
實在是因為自己太懶了~~到現在很多照片也沒整理彙整~超級懶的!!
目前手邊只能放上自己相機內的照片~
幾張讓大家看看了!!
飯店迎娶後要先到黃家公廳拜祖先~然後就從公廳走到老公家~~~
走了三百多公尺吧~~還蠻久的
一路上要用竹篩擋著~所以我不會很熱~~周圍的人應該熱昏了~~

要進入家裡時還發生一件笑話,
因為平時老公家有脫鞋~所以我進入客廳我也順勢脫了鞋~
直到要上樓梯時,才發現大家都穿著鞋子,沒有人脫鞋~~
我妹趕緊把我的鞋拎來了~~沒有人發現新娘悄悄的拖鞋了~~當下超糗的!
這張是宴客雙方父母及新人上台~~
那天我在台上站了快半小時以上了吧~~
我只記得我第一套禮服下台後就直接去換第二套~
第二套敬完酒就直接去換最後一套~
幸好我們在開始前已經在新娘房吃了很多東西~~
才不至於太餓~~~
那天的婚宴真的很久~~沒記錯的話快三點才結束~~~
比訂婚多了一個小時~~

這張是婚宴後回到家中~
在新房前拍的~~還蠻有紀念性的

這是在新房裡面拍的~~

其實婚宴結束後沒有想像中的累~~
還一直拿相機拍照~

後來卸完妝後兩人還跑去洗髮店洗頭~~
晚上家族聚餐~~
大家都說婚後要穿漂亮的衣服~~
結果我穿了,被老公說不要這麼正式~隨便就好...
所以婚宴後,我還是穿休閒的衣服~還穿拖鞋去吃飯~~
真是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是我可以穿得很輕鬆~很舒服
不好的是買了許多新衣服也沒什麼機會穿~~

第一次結婚~也在家裡看到很多特別的東西~~
新房門口要掛銅鏡、剪刀、書、韭菜~~除了韭菜之外其他是用租的
房內要放米、十二顆蛋、發糕~~
這些東西要十二天後才可以移走~~

至於是什麼意義~我也不知道~~我婆婆也不知道~~
只說大家都是這樣用~他以前結婚的時候也是這樣用~~

婚後至今~~已經慢慢適應了~~
其實和婚前的生活大同小異~~
就像現在我人是在東港~~不是在長治~~
因為從長治開車到海濱國小要五十分鐘~~
所以我六點就要起床了~~
而這禮拜又是遇到導護~遇到畢業典禮~
假如不住在東港~在長治五點多就要起來了~~
其實早起是還好~只是要開這麼遠,心裡比較多的是開車的壓力~~

因此婚後我有時仍會住在東港~~
不過這樣老是被我爸媽念~~他們希望我還是要回長治~~
幸好老公還有他們家覺得沒關係...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很幸福...
海老師 2009-08-11 23:03:31

你趕快回來台灣~~~
我就拿給你看呀~~~

德國米蟲 2009-08-06 07:02:47

嗚嗚,哭哭,沒辦法參加你的婚禮!!!
我等好久,以為可以看到婚禮的照片,結果.....
PS 呼籲大家有瑋玲婚禮及訂婚照片的 請通知我!!!
我也要看照片啦!!!!

才才媽咪 2009-06-23 10:46:12

不錯不錯喔
學妹要一直幸福下去ㄛ!!!!
恭喜恭喜
也看到你終於更新新聞台啦!!!!

超想看看你婚後的消息
但是都沒看到你更新
今天終於看到啦

要一直幸福下去
也要增產報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