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48:56海老師

好店推薦

連續兩天~~在東港都看到認真工作及不錯的店家~~
特地來此推薦一下!
假如有機會到東港~可以去嚐鮮一下唷!

第一家是巷子口的麵店,在長春一路上~~它的名字叫做"食為天"
老闆是一對看起來很年輕的夫妻~~不過他們的小孩好像已經有國中了吧!
這家麵店不同於我們常看見的小吃店~
它有冷氣~桌子是大理石~椅子是高背椅~此外還有液晶電視高掛著~
其實它已經開店快一年了~~客人越來越多~~
每次到了晚上就可以看到許多客人入內用餐!
看到老闆用心在裝潢及佈置上,每次進去用餐都讓人感到非常愉快!
老闆對待客人也都面帶微笑很有禮貌~~歡迎光臨謝謝光臨是一定會有的~
價錢也很公道~湯麵三十五元~肉燥飯二十五元~餛飩麵四十五元~
以湯麵為例:湯很清~也有很多青菜及兩片肉片...也很大碗!
總之小小的費用卻能有大大的享受!!是我看過及吃過最舒服最棒的小吃店了!!

第二家是是前陣子才剛開的飲料店,叫做"老莊問茶"~
其實他在屏東市也有分店,之前念研究所也有同學買這家的茶來喝!
今天我是臨時起意去買的~~因為他標榜他的糖不含防腐劑~
不過我要推薦的不是他的茶~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裡面有三位小女生!他們穿著統一的制服~~
很有活力~客人來大聲的問好!這是每個店家都做得到的~
但要離開時~也是很大聲的說謝謝光臨~
那時我已經走到我的摩托車旁囉~
他們還提醒客人路上小心~~
正當我在牽摩托車時,旁邊有位小姐車子發了多次都發不動!
馬上有位店員出來詢問需要幫忙嗎?
而且我發現她是穿著拖鞋出來的~~
這時我才注意到他們裡面居然是木質地板~~好特別唷!
這樣意味著他們的環境維持得很乾淨!
此外我一道他們還馬上到一小杯試吃茶給我喝~叫做烏龍奶茶~~
我點的是老莊鐵觀音,他們做好後還先倒一杯讓我喝喝味道!
看看甜度及冰度如何?好專業唷!
離開前忍不住拿了一張名片,順道詢問幾杯可以外送?
他們居然說一杯就可以!!
越來越難得看到這樣有活力,以客為尊的店家囉!!

不管是麵店還是飲料店~看到他們投入認真的工作~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愉快!
相信會讓客人還想再去光臨他們的店~~
感受他們的"態度"!!

上一篇:騎腳踏車

下一篇:生命不該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