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45:51海老師

德國照片分享

前幾天在整理照片~其中看到一堆德國照片~~
光德國那14天就總共拍了兩千多張照片~~
分兩天才把它看完~也把它拿去洗了...
在這邊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照片~~
第一張的景色是國王湖~~
那天一看到這個view~~簡直美呆了!!就像是月曆上的風景照,
沒有人工造景~沒有人味~有的就是"自然"~
就是喜歡自然的感覺~尤其是這樣寬廣的感覺...
在之前的文章也有放過這張照片~~但再看一次照片還是很喜歡這一張!!
坐船再往國王湖的裡面走~~有著另外不同的風味~~
這可不是合成照片~而是我真實的踏在那塊土地上所拍下的~
本來很想走到那間小屋~~
但聽說還要再走上兩三個小時~~就打消念頭了!!
以前總會"聽說"水就像一面鏡子~
古裝劇總是出現女主角把湖面當作鏡子梳妝打扮,
然後從湖面看到背後的男主角出現之類的劇情~
但在台灣更本很難看到~~
不是流得很快的溪流,就是看到很多垃圾的水池~~
但這次旅行卻讓我真正看到山水倒映在湖面的樣子~~
很難分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接下來分享幾張有趣一點的照片~~
走在慕尼黑的公園~有著樹蔭~大草地~
很乾淨不用擔心有狗大便來打擾~~
仔細看我那著樹枝指著什麼...
在公共場所有著親密行為~這在台灣大白天比較少看到了吧!!
不過這裡的公園很多唷~~
現在約下午八點半左右~~
別懷疑~德國此時是十點才天黑...
所以現在還是白天~
背後很多人正聚在一起~~喝酒談天~~
下午過後街道總是很熱鬧~~
因為一些超市~商家都在六點關門~
只有一些小餐館還會開~不過大家大多都是點個啤酒及小東西~~
不是以吃大餐為主~~重點是感覺~~
剛好有遇到啤酒招待的活動~~
馬就拖著酒桶到小鎮提供人們試喝~~
本來很害怕摸這匹馬的~~
這張是照了多次之後才成功的~~看起來不害怕的感覺!

也藉機和德國人照相~~
在旅途中~也會遇到很多像我們一樣的自助旅行者~~
照片中的這兩位就是在慕尼黑遇到的~~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這兩個人就在我正要照的時候跑進來插花!!
他們也正在自助旅行...所以很熱情!!

和外國人照相~他們一定會和你勾肩搭背~~
這是很自然的動作~~並沒有侵犯的意思...
這和我們的習慣差很多~~~
最後要公開的是在德國遇到一個義大利人~~
不過回來就沒有和那個人連絡了!!
名片早不知道丟哪裡去了~~
這是我在羅騰堡遇到的~~
那天我們四個人進去裡面用餐~~
他來幫忙點餐就一直說我是他的女朋友~~
我們要離開時他還要合照~且留給我他的email~~
不過回到台灣以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但卻是一個特別的回憶...

上一篇:德國-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