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8:50:21海老師

有時關著也很好

有看過一種整人玩具-一個盒子裡頭放著一個裝著彈簧的小丑
人們總是喜歡把盒子打開,讓小丑彈出來晃頭晃腦
那些人因為這樣很開心...也以為小丑會很開心
的確有時候小丑是開心的...
因為有人願意陪他玩...而他也可以幫人解悶
是啊~~他總是這樣彈出來再關回盒子又彈出來又關回盒子

不過今天有點不一樣...
沒有人打開盒子
而他也靜靜的待在裡面
你問:小丑會不會無聊啊~~
他說:
我已經好久好久不曾這麼安靜了...今天的我覺得很充實!
我可以在我的盒子裡
回想過去發生的事情...編織未來的生活...
所以我無聊嗎?我不會...

雖然今天的小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只是靜靜的在盒子裡
但他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因為他知道過不久他又要開始忙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