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23:15◎洪佐藤

連續兩天*

連續兩個晚上去逢甲夜市
命都去了一半
人好多唷

跟大鳥欐欐一起GO
搭公車又累又臭
還有情侶很38

蘇大鳥一直呈現要暴走的狀態
那感覺多恐懼害怕

拿後我們去了養雞場

在那邊畜生畜生的叫
不是混障就是畜生的罵
原來最後我們都暴走了

猴男一直欺騙我的感情阿
真北七
不過我可以體諒
對他來說坎蒂比較重要

好咩
女生朋友早就不是人了
因為我一直是北七

只逛了一個小時耶
所以到底去逢甲在幹嘛?

別問我

我戰利品還挺多了
花錢不眨眼啊哈哈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18歲以來第一次晚回家
手腳都在發抖說

所以我不是夜店咖
我是回家咖

拿後今天又跟我阿母去逢甲

我好累
還得花自己的錢

更慘的是
又要上一整天的補習班
都要死掉了哭哭

騎車上課其實好累

不打方向燈的別騎上路啦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