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2:43:01◎洪佐藤

I'm fine*

開學了

I'm fine.

只是高危險妊娠讓我真的很想睡
蔡小姐的威力可能還沒發揮

我很幸運的選到了心愛的阿雄的課
我也很幸運的去盧他讓我當小老師
我就是這樣陰魂不散的坐在他旁邊
怎麼會有這種學生他心裡一定很毛


我就是想問他是不是喜歡她齁
人都很犯賤
反正
再難過我也撐得住

喂~你是不是喜歡她??

告訴我讓我撤徹底底的放棄好不好
給我個痛快好不好?







生物統計是數學的意思嗎?
F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