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3:57:00W‧J

ㄚ嬤

ㄚ嬤終於還是走了
我再也感受不到她的愛了........

小時後
我最喜歡過年了
每次回老家過年
ㄚ嬤都會偷偷地塞多一點壓歲錢給我
我和弟弟
會把這些ㄚ嬤給我們的壓歲錢
拿去買糖柑仔
跟玩具手槍

老家旁邊
是養殖牡蠣的塭仔
還有一堆堆白晶晶的鹽山
我和弟弟喜歡脫鞋子在那些地方跑來跑去
有時候摔進那引進了海水準備曬鹽的淺池裡
回家還會被ㄚ嬤唸
但是心裡
還是一絲暖暖的愛流過

ㄚ嬤煮的菜超好吃的
小時候我是在ㄚ嬤家住到要唸大班才回高雄
每天吃ㄚ嬤煮的菜
幸福的不得了
我最喜歡ㄚ嬤弄得一道紅燒吳郭魚
長到這麼大
吃過不少山珍海味
說實話
那道紅燒吳郭魚
真是一道美味

ㄚ嬤終於還是走了
我再也感受不到她的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