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9:42:19 薇薇

【逢甲吃喝玩樂一日遊】




猜猜我又跑去那兒玩耍了呢?

利用周末假日的閒情逸致去台中逢甲走跳囉

學生時代最愛去趴趴走的地方就是逢甲了

大家是不是也很久沒出去走走了呢
 
薇薇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好玩的逢甲吃喝玩樂!

首先第一站當然是shopping---逢甲路上的商圈


女人去逢甲怎能不敗一下呢XD

這間是"蜜糖小姐"
 
整間店是走韓妞路線

東西還滿多的!衣服、包包、鞋子、飾品、腰帶通通都有喔


我很喜歡他們店裡面的裝潢

雖然不大但卻令人感覺很溫馨

以中間的吊燈為主軸擺滿多樣式的鞋類
 


像我就比較喜歡逛這種衣服都是掛起來的店

像有些店家是用摺的

然後摺的比阿兵哥當兵還整齊

就會不好意思太把它破壞掉((有人跟我一樣嗎

所以囉還是掛起來客人比較好挑選

它們家衣服材質幾乎都是雪紡、蕾絲

比較成熟一點適合比較女人味的妞們逛逛

 
 
絲巾、腰帶、皮帶、手機袋也都很整齊的掛在旁邊

一目了然!



名片設計得也好可愛

小小一個灰色X粉紅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B搜尋一下喔




再來第二間是"小貞Jans's"

很特別的是居然沒有招牌xd



哈哈對! 我就是被這個11/5~11/7 全店85折給吸引進來的

女人嘛難免都會中了這種購物迷思

這間店就是偏日系可愛風

跟第一間的韓店差很多
 
剛剛幾乎都快要被蕾絲給掩埋拉~~




這間比較符合我的style囉

我也添購好幾件毛衣為今年秋冬作準備呢!


整間店的氣氛我覺得很溫馨

以木頭裝潢搭配黃色燈泡有種家的溫暖 



逛完之後有點嘴饞

看著人潮排一間超長的月亮蝦餅我也跟著排哈哈


看!!終於給我買到了

原來人潮真的是美食的保證

跟著排隊準沒錯!不怕在外地踩到地雷


熱熱吃超好吃的

外表炸的脆脆的,裡面的餡料還看得到蝦喔!

看我吃得這麼津津有味就知道多好吃了



還有這家吳記的QQ腸粉也是好多人慕名而來



連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也來採訪


QQ腸粉吃起來的味道其實跟粄條有點像

外皮很Q很彈牙

內裡餡料多到爆出來超好吃


看到照片使人垂涎三尺...



當然還有每次來我一定要吃的茶葉蛋








滷得很入味呢




溜搭一整天收穫好多

該吃的該買的今天都有達成目標了

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別再當小宅宅快利用週末假日走走吧



要回新竹囉

用這張做個結尾吧!也分享給我逢甲夜市有什麼吸引你們的

送小禮物喔



得獎的是
helen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