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0:41:42 薇薇

不能沒有你鼓舞你的人生



最近有沒有注意到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內衣廣告    吸引我的是有個點,那就是廣告有句標語
「鼓舞你,你生來就是要飛翔的」內容是在講姊妹失戀,對方鼓勵她的故事
看著看著很感同身受,記得失戀的時候,好姊妹總是不捨自己難過,
陪伴一同哭泣掉淚的日子,很多時候都是好姊妹鼓勵我們走出來

 
尤其金牛座很悶,很多事情習慣藏在心中,好姊妹都會明白
默默的和我分享一些瑣碎的事情,陪我走出低潮
如果沒有好姊妹的陪伴   你不知道又要難過多久?
如果沒有好姊妹的分享   有多少喜悅會減少在生命中
如果沒有好姊妹的督促    每段愛情可能走錯的機率會增加




再發生很多挫折和失落的時刻,都是好姊妹一同打氣鼓勵才走出來的
像我最愛和我大學時期一同努力成長的歐巴巴ㄚ菜小文他們
很感謝他們一路陪我走來,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和他們講
總能開懷的大笑   什麼事情再困難也能釋懷

所以,現在的你們腦中有浮現那位好姊妹嗎?
相信你們一定和我有同樣感觸,真的人生中一定需要好姊妹陪伴
才會精采的度過很多時刻


講到這種時刻總是充滿感傷,那就是失戀時刻啦!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廣告鼓舞人心的感覺
當然除了廣告的議題方面很棒外,內衣也是要介紹的重點喔

這篇就是要來介紹女人重要的事業線啦!穿對內衣才有事業線
穿錯內衣可就沒有喔!

女人很容易被外型可愛漂亮外加廣告上介紹的內衣所迷惑,我也是阿
甚至我在內衣店上班的時候,也是買過很多外表漂亮但不實穿的內衣
今天就來給大家瞧瞧穿對內衣和穿錯,差多大吧!


這次受到黛安芬的邀約超開心的,因為之前就很多讀者問我,那件內衣穿起來可以UPUP
先來看看蝴蝶美型的特色吧!



她側邊有12CM,難怪副乳都沒跑出來,還有拉提45度,所以感覺整個胸部提升起來
而且我還蠻喜歡她的設計樣式,穿起來皮膚都比較白


我的媽ㄚ!側邊真的很長,穿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事業線都出來啦

蝴蝶美型穿起來沒有我平常有的困擾
其實因為我上半身算瘦,所以有些內衣前面的鋼圈都會卡到我骨頭很痛
但穿這件真的很舒服



不同內衣穿上去就會有不同效果

是不是很誇張,所以就說內衣要穿對ㄚ
除了事業線還有胸部的提升也很重要,托高和集中都是女生選內衣的重點



穿起來胸型變得很挺喔!重點還是要挑選對的內衣

所以女孩們,
讓我們再複習一次穿內衣的方法

正確的穿內衣方法有四個步驟,首先是先將身體稍微彎45度,然後將兩側的乳房往罩杯內撥,將鋼圈固定在乳房下緣,
扣上扣環,檢查肩帶和肩膀留一指寬。這樣穿內衣的方法看似麻煩,卻可以讓胸型看起來更挺、更漂亮,也不會有副乳的問題



薇薇碎碎念

1這篇其實是應有網友留言給我想要買好的內衣,所以就特地來發個文章挑選內衣的重要
還有更多活動可以去瞧瞧
2最近流行性感冒很嚴重,大家要注意ㄚ!因為我前幾天也是一直發燒,今天才轉好

3喜歡這篇認真的介紹,就留言和推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