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9:37:57 薇薇

【保養】打造毛孔零殘妝的神奇卸妝好物!



前幾天去參加見證會,有Follow我臉書動態的讀者應該猜到是那家品牌見證會,




沒錯,就是卸妝品牌第一把交椅的-植村秀

從很久以前就用過植村秀的潔顏油,畢竟身邊朋友人手一瓶,那時候在高中,植村秀可是女孩們最喜愛的品牌第一名

有個朋友更是從隔離霜卸妝,保養彩妝,全部都是植村秀的,簡直是狂熱愛好者!

所以植村秀這三個字深植我心,一直到現在。

這次的見證會是卸妝奇蹟,因為潔顏油又在升級改版,讓卸妝力更強更好用





現場全是美妝部落客,大家的妝容和打扮真是美呆了





對於生完才一個月還沒到完全恢復的我,真是有點自形慚穢







桌上擺的植村秀產品,我幾乎用過,看來我也是植村秀愛好者之一





接下來要見證毛孔零殘妝的卸妝奇蹟囉




首先拿出兩粒橘子,代表著我們的肌膚常出現毛孔粗大的情形





開始做實驗,先用彩妝在橘子上加工









兩邊都抹上厚厚的粉底液



再來將第一顆橘子用某牌的卸妝乳開始卸妝,聽說是專櫃目前賣最好的卸妝乳




然後左邊使用植村秀的潔顏油




還要加水乳化才算正確卸妝步驟








兩邊都完成卸妝的動作並抹乾淨後,來瞧瞧兩邊橘子的差別吧




有沒有很驚呼!!潔顏油的橘子非常乾淨,卸妝乳竟然還沒完全卸除

其實我一直知道卸妝乳的卸妝力沒有很強,每次總是很麻煩的要卸很多次

重點是對於新款的潔顏油效果如此之好,超級心動的耶!!







然後主持人再度以手部的測試來強調產品的卸妝力

除了加上重重的眼妝外,還加入黑色的粉塵,當作是外面髒空氣容易沾染到臉上的汙垢





口紅加灰塵



接下來一樣右邊的是卸妝乳




開始卸妝






右邊抹掉後還殘留些彩妝痕跡



然後換上左手來測試植村秀潔顏油




加水乳化





左邊三兩下抹掉後,清潔溜溜,讓在場的部落客們都議論紛紛,因為卸妝力實在太好了




左邊和右邊分別是什麼應該很清楚了,害我回來後一直用潔顏油了




當天的部落客們~


回家後,馬上也來測試一番,我也很有實驗精神的,哈哈



這次我用自己的臉先來測試一次



先抹上厚厚的粉底液




在加入透明色的潔顏油



抹上開始卸妝



加水乳化,效果非常快,乳化後,感覺粉底液都快清除了





用濕紙巾擦掉,乾淨無暇



怎麼感覺卸妝完更乾淨了,哈哈,可能是臉部本來因為天氣熱有出油

卸妝順便讓膚質乾淨些,看起來皮膚更好



大推,植村秀潔顏油,這樣就不用每次出門還要帶兩瓶了,一瓶就讓你卸妝方便又乾淨

喔對了,別忘了

加入見證人
潔顏油免費見證兌換頁  可以兌換小禮物喔


還有周年慶超優惠組合



櫻花潔淨輕感組
原價$3874   特惠$2722  百貨卡友價$2450



植物精萃煥白潔顏組
原價$6376 特惠$4667 百貨卡友價$4200

櫻花組合讓我超心動的,已經完全迷上植村秀了

還有還有動網站 快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