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09:26:02 薇薇

【讓你當零肌點美女】




最近認真的保養皮膚,還不是因為一直熬夜外加壓力大把我皮膚稿的有點糟
學到教訓後,就很認真的在保養皮膚這塊,雖然職業婦女xd很辛苦,又要工作,回家又要用東西
我已經在想像我結婚以後了,哈哈但是還是沒人要娶我,用過上百瓶的保養品,
一開始都是神農嘗百草的試看看,但久了都會再多看成分和評價




之前就有看過一些人的推薦,收到AVIVA的邀約,剛好是我現在很需要的"多元精華液"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就是這瓶"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是"多功能"一瓶多用的保養品啦~哈!
主要功能一次完成保濕.除皺.抗氧化.美白.細緻毛孔等肌膚保養

很棒的說,對於懶人族的我,最喜歡一次保養了





擦一點點就好



超好吸收



擦在臉上也是,全素顏



抹上去輕輕拍一拍,就吸收了

皮膚吸收度不錯



脖子也要保養,要不會變年輪

其實看了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主成分後,還特地上網查
其中的"專利三胜肽"(是生長因子),完美多元精華液介紹上也有說明他們不是追求短時間內肌膚的改善,而是要肌膚由內而外持續的修復改善的



皮膚很透亮吧,前陣子皮膚不好讓我心情也不好



化完妝,也比較服貼喔


還有補充品





最近都一直保養臉和手

是不是都很估溜!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酒精,低敏性成份 很適合各種膚質

基本上我是覺得不需要太多量就可擦全臉,所以還蠻划算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多去看看.多了解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吧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官網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線上搶購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