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7:26:33 薇薇

【冬天也要皮膚水嫩乾淨溜溜!】



拆的這麼起勁是什麼東西?還不是有朋友推薦給我的,最近壓力大,皮膚開始出狀況
尤其是生理痘啦!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只要生理期。下巴就是狂長。
長到我都想尖叫了 真是心中都想罵聲 ㄎ ㄠ ,我不能講完
畢竟現在我是作家了xdd





話說由於包裝漂亮害我小心翼翼的拆!!很想知道是什麼齁!

接下來就要揭曉啦!!

那就是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買到時有種相遇恨晚的感覺,早知道早點用,
我下巴長痘痘去上節目還被化妝師說,最近狀況不好喔
我都很無言....,我也不想要長!痘痘就給我一直冒


後來二話不多說,馬上用滾珠滾一滾
聽不懂齁,解釋給你們聽

用法超簡單的,痘痘來的時候

1針對常長的地方
2用滾珠輕輕滑過肌膚
3可一日重複幾次

用的感覺好特別ㄚ!!涼涼的!



下巴長了生理痘,超討厭每次生理期都有痘痘來亂
所以就買了這隻萬用筆,哈哈都會這樣和我妹講
有痘痘抹一抹,隔幾天就不這麼紅了,結果我妹看到我這樣也和我搶
沒辦法長痘痘姐妹




看到我下巴沒,小顆紅紅的超討厭的XD


快點用滾珠滑一滑,過幾天要錄影,希望痘痘趕快消失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趕快看看隔了幾天後,痘痘它消失沒????


最近真的很愛穿粉色,由於以前太多暗色系衣服了,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成果




其實還是有一小顆,但是泛紅的地方卻消失了
不再紅腫!!讓我超開心的

另外我妹看到我這樣也開心的用看看,她最近壓力可大
都長些小紅痘和粉刺們!是們來形容喔
因為這種閉鎖性粉刺,都是要摸才曉得,所以我妹是用搶的和我拿這支筆



很紅吧!長痘痘都會降,尤其她又會去摳
擦了幾分鐘後



馬上泛紅狀況消失,痘痘感覺上也比較消了



看看還有留下有些沒有塗抹的小痘痘
本來很大塊的泛紅也不見了!涼涼的很舒服
尤其又有萃取歐洲天然越橘的成分,可以促進細胞修復活性,不留痘疤

女生可是很愛面子的,怎可以留疤痕呢!



還有還有裡面含有2%的水楊酸,可以有效抗痘和預防毛孔阻塞
我的習慣是買東西都要看用法和成份這樣才安心的




重點它還是2010抗痘類銷售NO.1的商品之一

最後在來和大家說一下,現在買超划算的,本來是只有買抗痘筆
誰知道小屈很討厭滿688,就有機會送100ml的淨膚控油洗面乳,
看到可以搭配使用,是不是女人都會降,滿額贈都會想要多購買
效果還不賴,大家快GO


薇薇碎碎念

1最近超冷的,我迷上薑母鴨了,我是薑母鴨迷

2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卡尼爾官網 

3又有寒流來,大家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