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2:57:18 薇薇

@氣色要好要變美,就靠這瓶!




因為薇薇以前打工,曾經遇過很多女生氣色不好,或是有手腳冰冷的問題…所以才會在很早之前就發現鐵對女人的重要性,其實薇薇一直有貧血的問題,特別是最近因為工作越來越嚴重,所以想在這和大家講講鐵的重要,氣色要好,女人千萬別懶惰ㄚ

鐵的好處:
鐵在人體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形成紅血球中的血紅素﹐把氧氣帶到全身的每個角落。
它也是許多酵素的成份﹐參與多種酵素反應。缺乏鐵質最直接的問題就是影響血紅素的形成﹐
造成貧血﹐使血液運送氧氣的能力下降。造成疲勞﹐臉色蒼白﹐指甲斷裂上彎﹐並影響對疾病的抵抗力

鐵是女人的營養素?
為什麼鐵質會被說成是「女人的營養素」?因為女性每個月生理期會有血液的損失﹐
連帶地造成鐵質的流失﹐因此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RDNA)建議成年女性每日應攝取
15毫克的鐵質﹐男性只需10毫克﹐停經後的婦女建議量則降至10毫克﹐和男性一樣。

(以上資訊來自yahoo知識家)

其實鐵在蔬菜中也可以攝取,但是住在外面的人就懂,其實工作起來是非常不方便的
那有可能還在那邊選擇三餐飲食,因此懶人薇薇就選擇最方便的懶人方式天地合補四物飲
外加廣告中男主角很帥!!!!



而且基於女人的天性,它的包裝好漂亮啊!!價位也可以接受,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不同的系列。

而且我家還有青木瓜四物飲,之前一次買好多,當然是為了讓小胸部長大阿!!

  喝的時候,有感覺脹脹的,而且月經也比較順。

除了有鐵以外,還有膠原蛋白,還有紅棗,黑棗等等,感覺成分就好豐富




重點還有,哈哈他熱量才64卡,想瘦的女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次的包裝好精緻喔!!而且我覺得或許是我平日飲食習慣不好
這陣子一直喝含鐵的四物飲,感覺我手腳沒有這麼冰冷

因為薇薇是屬於那種夏天手腳還是會冰的女生喔!!很誇張吧!
和薇薇一樣的美眉,趕緊也要調養一下,如果懶惰可以和我一樣
喝個四物飲好好的讓自己美顏身體又好喔!!


最近的天氣還是有點不穩定,想喝溫熱一點的美眉也可以喔!
只要簡單隔水加熱法就可以了 或是像我一樣燒開水 關火後把瓶子放裡面
這樣就會讓四物飲變熱 溫溫的喝 薇薇覺得更好喝

薇薇還要提醒各位愛自己的女生們
喝四物飲要從經期完全結束後才可以開始喝
不然可能經期過不完或是會有血塊 這樣就不好囉!

而且在臉書上還發現超酷的,有曖昧中男女應該注意的,還有獵男守則
裡面有許多討論女性該如何保養身體的小撇步,而且現在還有【紅潤蘋果臉票選】的活動,
大家快來加入粉絲當個蘋果美人吧
~還有機會抽中coach包包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喔!粉絲連結http://apps.facebook.com/quakerrose/?ref=mf


給報好康的薇薇按個推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