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7:39:43 薇薇

【分享】推薦北島相遇 陳意涵



陳意涵是我滿欣賞的女星 

自然不做作大辣辣的個性跟他美麗的外表不太搭嘎

卻因此吸引了更多人

最近她出了一本書---北島相遇 陳意涵

來自南半球的美麗呼喚,陳意涵唯一文字創作與影像寫真紀念
 


裡面有好多美麗的照片

拍攝於遼闊的太平洋上的紐西蘭大島

在一種既漂泊而強韌

既疏遠而親切的感覺裡

遇見完整的陳意涵
 


大發(意涵小名)不同於一般人

特別喜歡雨天

因為讓過動的情緒冷靜下來

可以在大馬路上留著眼淚而不被發現

可以穿上最愛的雨鞋去採水  
 


一種既漂泊而強韌

既疏遠而親密的感覺裡

抵達了地貌景致多元的北島

彷彿抵達一寧靜之場域

可以思索、可以試探、可以遺忘所有的不美好…

座落於遼闊太平洋上的紐西蘭大島

同時有著遺世獨立又依偎靠近的意涵

靜靜在此,等候一次葉落、等候一個聲音的來到…

無論身處何處,都像站在故事場景裡,

隨著旅途慢慢延展,進而成為故事的一個新角色…
  


徒步於紐西蘭的寧靜之上
 
時間溫柔輕綠

陽光不斷述說著來日的事
 
那些久違而細膩的聆聽與感知
 
那些清晰甜蜜的小孤獨…
 
在一個與世界最親密的距離

和自己真切地相遇



清晨的陽光漸漸從紅木森林(Redwood Forest)的頂空照射而來

周圍很安靜,只要一點點風

便得以聽見樹葉摩娑的聲音

好像大自然遞來的暗號

她心想—『他們在歡迎我嗎?他們瞭解我的喜悅嗎?他們願意和我共處於同一時空嗎?』



習慣睜眼的第一個畫面是你



習慣再也見不到你

哪件事 更令人害怕

不過我想一睜開眼就看到這樣的大發一整天心情都會很愉悅哈哈



 
好喜歡這張
 


眼球因陽光照射

改變了顏色

此刻我的眼中

只有一種連我自己也看不穿的沉靜與哀愁
 


 
後面的後記



 
讓大家更了解陳意涵
 
人不可貌相 看起來20出頭的小女孩已經30而立 

夢一般的腳本

陽光灑落的那一刻

她是故事裡唯一的主角


 
充滿愛與能量的一本書 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話記得按讚.推.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