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00:03:45 薇薇

【歌詞-我只是會寂寞】

我只是會寂寞

 

 

走在異國大街 你的承諾帶著傷

 

人來人往   只剩落寞的記憶泛黃

 

被風穿亂了思緒 說好的忘記不爭氣的投降

 

 

夜晚太漫長 讓我思念捲起了傷

 

昔日的甜蜜 勾起了過往

 

 

我想我只是寂寞

 

才會在這樣的夜晚 想起了承諾

 

我想我只是寂寞

 

才會藉由別人的影子 讓自己困惑

 

 

 

寂寞的瞬間 走了味

 

我開始崩潰

 

心酸在繞 淚在飄 還有什麼比這還頹廢

 

 

 

我想我只是寂寞

 

才會在這樣的夜晚 想起了承諾


在英國的時候開始嘗試寫歌詞
這首,我很喜歡


感同身受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都可以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