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1:20:58絵里花花

不在....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
很貼,很痛的一段,
看著這些詞句...發現自己曾經也是那麼地~~~~
傻、笨、呆、蠢~~~呵呵~~~
如果每一次的感情,都讓自己成長了許多,
是否,不該排斥去接受新的人、新的感情呢???
失戀,是愛情幻滅的開始,卻是成長迅速的來源!!!
人長大了,只想對自己誠實,也對別人誠實。
你是天上的鳥,我是水中的魚,我們只是碰巧相愛著!!!
我把天空還給你,也把自由還給大家。
希望你能好好生活,是我最誠摯的祝福!!!
這是最後一次,對著回憶裡的你,寫下這些話語。
讓我們就寫到這裡,很高興我畢業了,謝謝大家。
以及曾經參與過這段感情的路人們,朋友們,還有我忘記提到的人們。
謝謝大家!!七年二班畢業生 wu kiki 榮耀畢業!!

上一篇:losing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