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7:08:10絵里花花

你給的愛....

擁有了愛情...日子卻不好過...有了繁華...卻失去了愛的靈魂...
不管怎麼選擇...都會留下遺憾...
我對你的愛情,幾乎每天都在進退之間擺渡;我已經不再對你、對愛保有任何期望...每當一個人走在路上,腦子裡浮起那些值得記憶的畫面,我會泫然欲泣。 你擁抱著我說愛我的聲音,在大街的街聲裡,混著車聲和人聲,我才知道對你的感情已經超出了我的負荷。你說那句話殘忍和堅定的眼神,到現在都還記得,但是你對我的好也夾殘在這些記憶裡,我沒辦法離去。回憶裡全都是對這些好的不捨和對那些壞的不甘心,當你自私的只渴望顧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時,我的不捨與不甘心又有甚麼意義?到最後這全是我的自苦,而你甚麼都沒有看到。我對你的好甚至超過對自己。等發覺疼痛時才發現已經傷痕累累,想再承受你也沒有力氣。但是轉身離開的勇氣又在哪裡?可悲的是我對你沒有任何埋怨,我還是愛你,甚至會感謝你的殘忍,讓我清醒。或許愛情遺留到最後給自己的,即使不是快樂,卻也至少能在離去時,沒有痛恨、沒有怨懟。也惟有如此坦然,才算是真正的放開了你、也終於放過了自己。知道你需要那麼多自由,也希望自己能夠溫柔的給你你要的一切,可是一邊給予著,一邊害怕卻更深。在你自由沒有音訊的那些時間裡,自己總是忐忑的猜疑著。雖然你一直說那是因為不夠信任。我信任你,但是我不信任這個世界。那也許是我的成長環境造成的不安全感。我曾經試圖要自己不要節節逼近這份愛情,也知道那樣會讓你窒息,但是只要看不見你,我的世界就充滿了飄移不定。給你的自由是給自己的枷鎖,放開你去自由地飛翔在天空,卻漸漸變成我無法抓住你的恐懼。在這份害怕中,我不停地想確認、想前進,卻忘了我們站的世界原本就很窄小,當我前進時你就必須後退。曾經那一滴滴讓你心疼的眼淚,到最後卻變成了你的負擔。當時最初的美好,現在卻全都歪曲了長相。而我拼命的想留住你,卻只是更顯得我如此不堪。曾經所擁有過的那些幸福的畫面,在淚水下日漸模糊,而我甚麼都看不清,找不到回到原點的路。深夜失眠,沒有你的回音,手機裡沒有音訊,像一種預言,預言我將失去你。眼淚滿溢...我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一遍一遍已經喚不回我們之間的距離。後來那段日子,常常在夜裡偷哭,然後再潑水洗清自己,沒有你愛時.連自己也不愛的身體與心。我想下一次我應該學會了多一點愛的距離,那種距離能讓你移動、卻又能讓你想念我。但是沒有下一次了,太渴望靠近你的結局是逼走了你,原來自己以為最近的距離卻成了最遠的距離。但是你說你也痛你也捨不得,只是再也沒有力氣。終於決定放手,讓彼此飛出了彼此的領域。你說你要呼吸,於是我離開你給你空氣,才發現自己也缺氧了如此的嚴重,而你給的愛早已經因為沒有氧氣的供應而昏眩了身心。好好的飛吧,因為那是用我們的疼痛換來的.愛的自由。
而我;也要勇敢的面對自己將要飛翔的天空,學會在愛情裡退後。
我會變的不再善感,不亂放任自己喜悲,我的眼神也許漸漸柔和無力,但是;那必定是我對愛心死的時刻。











上一篇:朋友...情人...

下一篇:傻孩子

(悄悄話) 2007-11-07 20:43:18
(悄悄話) 2007-10-14 18:46:46